北美一棵树上竟爬满十多只幼熊(组图)

发表:2012-09-03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爬树不是什么稀奇事,但十多只熊一起爬上一株细弱的似乎随时会断的树恐怕不多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北美地区的一株细弱的树上令人惊讶地爬满了至少11只小熊。这群淘气的熊崽难道是遇到了危险?还是害怕父母责骂而逃到树上的不得而知,但如果它们是在玩捉迷藏,显然它们还是没能把自己藏好。

熊通常是在危险的时刻才会逃跑到树上,但显然这群小熊不是碰到危险,相反,它们只是为了玩乐,它们找这棵纤弱的树当做游乐场,起劲地互相打闹。它们在树上的各种憨态令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互相爬到自己兄弟姐妹身上想找地方睡觉。


细弱的树上令人惊讶地爬满了至少11只小熊。

据说,这种熊一般生活在北美地区,在俄罗斯和中亚也有,它们成年后能够长到约8英尺(约合为2.4米)高,800磅(约合为363公斤)左右。

另据英国《都市报》8月31日报道十多只浅棕色和深棕色的熊崽爬到一棵高树的顶部,荡秋千般摇摆着玩闹。这一图片最近被重新上载到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并火了起来,引起网友的关注。

一个打趣的网友评论道“它们想在树上玩蹦床吗?快把它们扔到蹦床去吧”

还有的网友评论说“有人想知道这些熊是发生了什么?它们是以为自己是鸟吗?”

爬树是幼熊必须掌握也是最早从熊妈妈身上学会的生存技能之一。熊通常是在遇到威胁的情况下才爬到树上,但有时爬树也有可能是在寻找食物。

来源:资料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