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酿恶果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9-03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荣成市滕家镇访民曲华强在长期的上访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在镇政府大院制造了爆炸,造成一死六伤。这种惨剧在当今的中国,不时可见,但似乎并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力。只要中共不亡,还会制造这样的访民,还会制造各种仇恨,还会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据了解,此访民是十几年的老信访户。信访由自己的工伤事故开始。他在镇建筑公司做工时被振动棒砸伤头及胸部,造成高位截瘫。此后妻子离他而去。而他所求的只是能治病能生存下去。那么这样的请求,在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里恐怕都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可是他上访十几年了,就是没能完全解决问题。十几来不断上访,不断告状。他所在的镇建筑公司看来是无法支付或者就是拒绝给他更多的钱。那么就算镇公司无法解决,国家要不要为这样悲惨的男人解决问题呢?中共现在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党,为什么就不能拿一部分钱来解决民生问题呢?一年出国浪费的钱如果按规定节约起来,不知解决诸如此类民生问题几倍的款项都有了。

如果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相信如这样的访民就不成为访民,他只会是一个残疾人,一个国会及社会会去庇护的残疾人。他可能会去示威游行,但无需上访。政府自会有相关的法律来解决这种人的问题。民主的国家政府一切按制度来。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一切按法律,一切都有章可循。所以也就无需去上访去大吵大闹才能解决问题。但在中共国,有权与无权不一样,有背景与无背景不一样,有闹与没闹不一样。那么就闹吧!大家都来闹。上访往往先是政府无理,最后百姓就上访就闹。闹到最后成为老大难问题,然后就绥靖政策。不闹的拿一百元,闹得最离谱者最后能得十万元。那么,为什么不闹呢?所以现在是中共无法无天大结恶果的时候。如果百姓可以轻易得到枪,中共的各级贪官还敢肆无忌惮地横行霸道吗,还敢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而毫无顾忌吗?如果百姓有枪,它们还敢天天强征日日强拆吗?如果百姓有枪,他们还需要十年二十年的上访吗?

不知被炸伤的人中有否无辜者。如果有的话,其家人会怎么样,怎么看这个社会?

因中共的反动统治激发爆炸案件过去有,现在有,今后还会有。中共也不会去为此吸取什么教训。现在中共的各级脏官只会去掠夺百姓的财富,只会去欺负善良的百姓。而涉及国计民生的问题,是很少官员感兴趣、关心的问题。只要有官让他们当,只要有钱让他们贪,他们不会去在乎什么的。这个地方出了问题,出了诸如上访户爆炸事件,地方的狗官们可能收敛一阵子,很快又会继续他们既往的罪恶。而没有发生这种事的地方官们,他们更不会在乎什么。他们甚至不去理会谁搞什么爆炸。可能只有当全社会,各个角落的子弹都在飞向中共的时候,他们才会精神起来。那个时候,这些“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者一定个个是短长跑冠军,赶紧逃跑,离开大陆或是离开故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