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进化论只是一种科学假说

作者:祝剑 发表:2012-09-03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晓博士发博称:“科学是一道光谱。进化论只是一种科学假说而已,没那么科学!”并引用中科院《国家地理杂志》关于寒武纪化石研究的发现为证。通过寒武纪化石可以发现,几乎所有动物的祖先都同时出现,并且相互之间不可超越,并没有进化的证据。

旧金山大学生物系教授钱锟曾以“寒武纪大爆炸”对进化论提出过质疑。在寒武纪开始后的短短数百万年时间里,生物种类突然丰富起来,呈爆炸式地增加,云南的澄江动物群即印证了这一壮观景象。

寒武纪大爆发的事实也曾让达尔文非常困惑,他在《物种起源》中写道:“这件事情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办法解释。所以,或许有些人刚好就可以用这个案例,来驳斥我提出的演化观点”。

1999年《国家地理》曾有文章提出:所有动物的祖先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钱教授解释道:“它想指出的,不是生物都从一个祖先进化而来,而是所有生物都有各自的祖先。虾蟹有虾蟹的祖先,水母有水母的祖先。”

达尔文曾指出,进化的证据,一定可以从寒武纪之前的化石中找到,生物的进化在寒武纪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但钱教授指出,这样的证据现在依然没有找到。

此外,寒武纪之前的地球就像一个“雪球”,环境并不适合生物生存。因此,钱教授认为,“进化”在这一时期也是无法进行的。

关于生命起源的米勒——尤列实验并不能证明复杂的生命是“偶然”形成;海克尔为了支持达尔文而画的“胚胎图”被发现是骗局;“已经会飞”的始祖鸟是鸟类的祖先,这自然也不能体现出进化……

那么,为什么进化论好像充满了错误呢?钱教授认为,生命实在太复杂了,一个细胞,可能就比整个纽约城还要复杂。我们带着哲学的或个人的观点去看问题,自然不能正确地面对事实。

另一方面,进化论作为生物学上一个初步的综合性理论,我们不能对其太过“执着”。它可以用于种、属、科的层面,是一种“微进化”,而不应用于界、门、纲,这样的“广进化”是没有证据的。

在中科院《国家地理杂志》99年的一篇报道中也说,寒武纪化石研究最惊人的发现,是所有动物的祖先都同时出现。而且门及门之间很明显有一条鸿沟不可超越,更没有任何进化的证据。

赵晓博士也在其微博中对此说到,“这就是进化草而不是达尔文进化树的观点。像一个草坪,被人撒了草种后各自独立地发展下去。很与圣经的话相合:神造万物,各从其类。”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