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韩国特色美食 韩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发表:2012-08-30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柑橘、烤串、泡菜……韩国物价到底有多高?

下山后直奔城山峰附近高姓家餐厅,我们点了海鲜煎饼和海物汤,饼做的很有料,厚厚的里面有鱿鱼,蘸着特别的酱料吃。汤里面有海虹、蚬子、鲍鱼、螃蟹、小龙虾,鲜美无比,15000W(约80人民币)一份,三人吃掉51000W(约280人民币),周围都是韩国客人。

下山后直奔城山峰附近高姓家餐厅,我们点了海鲜煎饼和海物汤,饼做的很有料,厚厚的里面有鱿鱼,蘸着特别的酱料吃。汤里面有海虹、蚬子、鲍鱼、螃蟹、小龙虾,鲜美无比,15000W(约80人民币)一份,三人吃掉51000W(约280人民币),周围都是韩国客人。

新济州新罗免税店对面,一家参鸡汤店 ,晚餐在这里解决。一人份12000w,鸡肉特别嫩,口味和以前在中国吃的完全不一样,清淡鲜美,都是食物本来的味道,软软的糯米混合在鸡汤中口感柔滑,其实做法很简单,只要用心烹调都是可口的美食

我们在海水浴场旁边的小店吃了鲍鱼粥,海胆面条,和海女大婶现切现卖的海鲜拼盘(20000w),里面有鲍鱼海参海螺和一种不知道名字的红色螺,蘸着辣酱吃,还可以配韩国的烧酒。

晚餐我们去了一家店,主要的菜式就是辣炒鸡排,这种菜式源自江原道的春川,春川烤鸡排是将鸡肉切成块儿, 涂上加入辣椒酱的调料, 放置一天左右再混合白菜、洋葱、红薯、打糕一起放到铁烤盘上烤出来的食物。

现在售卖的一般都是去骨的鸡排,可包在生菜叶里吃,也可直接吃。将鸡排吃光后,还可在剩下的调料里加入米饭炒着吃。一份7500w,喝着济州米酒,吃得很过瘾。

一个很小很小的甜品店,叫做coffee gopang [dreaming snow donkey],招牌是不是很可爱。gopang是济州岛方言咖啡的意思。

每桌都点了招牌抹茶冰淇淋(12000w),价格很是令人咋舌啊,但是绝对好吃到爆,里面有年糕、红豆,下面是碎冰,有点像台湾的锉锉冰。满满一大盘子,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呢。

中午在酒店对面的烤肉店吃了黑猪肉套餐(17000w/份)和牛杂汤(7000w),老板娘会说日语,以为我是日本人,我说韩语她才知道我是中国人。

走到新罗免税店对面GLAND HOTEL附近胡同的一家日本人气店【乡味食堂】,店里贴满了客人的留言,日语韩语汉语都有,很有意思,吃了非常新鲜的煎带鱼(25000w)和正宗的蔬菜煎饼(15000w),石锅鸡蛋膏是免费赠送。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