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是豺狼魔鬼的证据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8-29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延安发生死了36人的车祸。这36人是被大火烧死的。在这么悲痛惨烈的大事故现场,居然有一位笑得十分开心的人。人肉搜索后,被揭发出此开心人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继续搜索之后,发现此君很爱表,不同场合戴不同的表,而这些表有价值38万元的欧米加,还有另外四块名表。

首先说这杨达才之流的中共高干就是魔鬼,或者说是魔鬼的化身、魔鬼的代表。作为省的安监局长,维护、监督全省的各类生产、经营等等的安全的主要官员,对发生这么惨痛的悲剧应当难过、不安、自责。但是他的笑容表明,他连做做伤感的样子也不愿意,他就是直接地流露、表白,作为安监局长,他才不在乎死多少人,才不在乎人死得有多悲惨。这种共寇的高干不是豺狼魔鬼吗?

其次说这杨局长作为安监局长,对于死人只当是些数字。一个数千万人口的大省,哪一天不死人,哪一天不发生各种与各种责任有关的安全事故呢?诸如本省的煤矿爆炸、坍塌等,不知产生了多少屈死鬼。而对于杨达才来说,出什么事故死什么人就是家常便饭,压根儿就不算什么事情,所以才会在烧死36人的现场有那种自然得不能再自然的表现。在一个民主的国家,一个信神的官员,又是负责安全生产的官员一定会小心、负责任、敬业。但在中国,只要有钱,安全太次要了,是可以为大把大把的金钱让路的。所以,各级安监部门的官员必须学会不讲良知,不讲道义,不以安全为第一,而要以时俱进讲政治。如对待一个媒矿的安全问题,如果是什么书记省长市长合伙的,还讲什么安全呢?如果是自己合伙办的煤矿,不把金钱放在第一位才傻瓜呢?所以在中共领导下的各种安监局必须是魔鬼的代表,必须只讲政治不讲良知只能麻木。杨达才的对于死人对于事故的表现恰如一个中共安监局长的表现。

斯大林说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万是个数字。共产主义的官越大,死人对他们越不是心理及良知问题。死了人,死了很多人,如果能悲痛那就不算中共的安监局长,那就当不成中共的安监局长。杨达才其实还是比较真实的,他并不掩饰自己的麻木与安监局长随时都有的良好心情。他比另一种官员还不坏一点点。另一种人面兽心官对各种悲惨的事故,会表现得神情肃穆,而其实内心并不痛。那种肃穆是装出来的,要是留给电视台用的。如果不负责导致责任事故,死1千人能够当上省安监局长,那到至少是一千人的N倍中共官员会选择让中国人去死。如果死一千万人能让他成为国家的安监局长,那么一定有相当数量的中共官员会毫无留情地让中国人去死。九评说中共是豺狼魔鬼,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魔鬼,太形象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