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得让你惊叫的心理学!(组图)

发表:2012-08-2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这是一张静止的图片, 你的心理压力越大,图片转动越快,而儿童看这幅图片一般是静止的。测试下您心理的压力。

2.下图里的横线都是平行的!涉世越深的人,受社会侵蚀越严重,看到的直线越变形。你还是单纯的你吗?你能看出几条笔直的横线?

3.你能看到多少个人头?

0—4张:弱智;5—8张:一般人;9—11张:特别感性;11—13张:精神分裂。

4.密集恐惧症候群测试图!胆小的请慎点!

5.测测你是男是女,据说很准:有些男人,性格中有女人的特质;有些女人,性格中有男人的特质。测试一下,你是纯正的男人(或女人)吗?凡是第一眼看下图是鸭子的,就是男人特质多一点,凡是第一眼看到是兔子的,就是女人特质多一点。

6.这是一个jpg 格式的图片,是静止的一副图片,如果你看到运动的景象,表明你的生活压力大,内心情绪波动比较大。

7.看着这个图,眼睛绕图三周转,如果看到了心在动,说明半年之内你的感情生活发生了一些比较重大的变化。

8.不能看到某个圆圈中的数字,就说明某方面潜伏问题。

不见 a:侵略性强。不见 b:智力较低。不见 c:生活放荡败坏。不见 d:倾向暴力领导。不见 e:可能轻易被同性吸引,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不见  f:可能轻易会精神分裂,需要额外的关注。(ps:1是25,2是29,3是45,4是56,5是64,6是8。)

9.你的心情怎么样?

当你心情好的时候,能看到少女的脸;心情坏的时候,能看到巫婆的脸

10.你认为A和B所在方格颜色相同吗?

据说全世界只有0.003%的人和photoshop能看出它们的颜色是相同的。

11.第七届年度最佳幻觉比赛(Best illusion of the year contest)在美国佛罗里达评选出了冠军作品:爱的面具(Mask of Love),它的谜题是——面具中的人像,其实是一男一女在Kiss,你看出来了吗?

12.心理测试:心理压力越大,黑色小点闪动得就越快,该死的小黑点还是安静点吧!

13.测试你潜在是天使还是魔鬼!第一眼看到什么,说明你潜在是什么?

14.你喜欢哪张脸?选择左边的,你的喜好和广大男人们的喜好是一致的。这两张脸都是合成的,左边一张是由8个小脚女人的脸合并而成;右边这个是8个大脚女人的脸合成的。通常,小脚女人有着更为漂亮的脸蛋。这一结论是纽约奥尔巴尼大学进化心理学家Jeremy Atkinson引导的实验中得出的.

15.只有高度近视才能看到……如果你眼神挺好,请眯着眼睛看,那五个字也代表我想对你说的

16.测试你的智力。你能看道多少张脸呢? 1—3张:轻度弱智;3—6张:正常人;7—10张:超与常人;11—15张:天才!

17.眼力大考验, 你能看见男人的脸吗?

18.视觉遗像:注视图形中央的四个黑点30秒,然后闭眼仰头朝上看天花板,如果你够虔诚,神奇的图像就会慢慢的显现,你看到了什么?

19.走出迷宫,你适合什么职业?

终点A的人适合职业:po.lice、教练、作家。终点B的人适合职业:漫画家、会计、导演、设计师。 终点C的人适合职业:领导、律师、指挥。终点D的人适合职业:医生、教师、歌手、记者、工人。终点E的人适合职业:演员、司机、商人、基层管理人员。

20.打哈欠真的会传染吗?

你是那种看到或听到别人打哈欠自己也容易被“传染”的人吗?若答案肯定,那么恭喜你,你天生发达的镜像神经元赋予了你超强的语言习得潜力。同时,你比那些对别人的哈欠无动于衷的人,更容易成为朋友圈里的倾诉对象。多愁善感、易于产生共鸣、富有同情心是你的特质。

21.压力测试图

a、如果看到波涛汹涌,那么请马上休假;b、如果你看到微波荡漾,请小休几日;c、如果看到很多颗榛子,请继续为人民币服务。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