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动静多﹕七常委名单网络疯传

发表:2012-08-25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八大前动静多﹕

十八大大盘已定七常委名单网络疯传

随着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外界纷纷猜测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近日,网络疯传十八大7名常委已定,分别为习近平、俞正声、李克强,王岐山、张德江、李源潮、汪洋。并有消息称,十八大将在10月召开。

近日,网络疯传十八大常委7人名单,除了习近平和李克强外,王岐山,俞正声,张德江、李源潮、汪洋入围。

网络消息称:习近平--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俞正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克强--国务院总理;张德江--全国政协主席;李源潮--副国家主席;王岐山--国务院常务副总理;汪洋--中央纪委书记。

同时,消息还称,十八大将在10月开始。


女诸侯孙春兰向胡报恩曾悄悄搞掉薄熙来一拨手下

在“十八大”人事最紧张的时候,近日,中共内部排名第一的“女诸侯”---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通过媒体对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大肆吹捧,不仅被认为是在“十八大”前的表忠心,同时也是在向胡锦涛“报恩”。

孙春兰敏感期吹捧“科学发展观”

8月16日,《人民日报》刊登对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的专访,孙借喉舌之口大肆吹捧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并为胡的“发展观”在福建的落实做了具体的解读,将福建的经济发展全部归功于胡“指导有方”。

此前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也在8月的《求是》杂志撰文,鼓吹广东落实“发展观”的经验和效果,为广东和胡锦涛“贴金”。

现在是北戴河会议前后时期,“十八大”的人事相当敏感,孙春兰此时在《人民日报》鼓吹“科学发展观”,被认为是对胡锦涛的力捧。

胡锦涛帮孙春兰解围孙从此归顺

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在其文章中表示,孙春兰当年在大连任职的时候,孙春兰的儿子也卷入了大连房地产开发的“黑金”之中,并非清流。有消息说李克强下令抓捕的大连黑社会老大董海波案已牵扯到她和薄熙来,但胡锦涛保护了她。

同时,孙春兰当年还“悄无声息”地搞掉了薄熙来在大连的几乎全班人马,令时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地薄熙来大为恼怒。

2009年11月,孙春兰被任命为福建省委书记。2010年中国新年,胡锦涛特地去福建与当地民众一起“共度佳节”,有消息称,胡的此举实际是给了孙春兰一个很大的面子。据称当时孙春兰忙得“不亦乐乎”,大拍胡的马屁。在胡离开后,孙春兰还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省“贯彻落实胡锦涛的讲话精神”,折腾了整整几个月。2011年11月,孙春兰“不负众望”,再次当选福建省委书记。

孙春兰曾悄无声息地搞掉了薄熙来的一拨人马

孙春兰出生于1950年5月,比薄熙来年轻1岁,是辽宁本土人,在辽宁工作40年。孙45岁成为副部级官员,2001年接任了薄熙来的大连市委书记一职,薄熙来则成为了辽宁省长。

有报导称,在自视甚高的薄熙来眼中,孙春兰既无学历,也无能力,却依靠女性的独特优势爬到他头上,心中自然愤愤不平,不免在一些场合冷嘲热讽,笑她是“钟表女工”,两人结怨。
  
姜维平说,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孙春兰对前任书记薄熙来下手的内容包括:

一是把薄熙来枉法追诉的得力打手,原市政法委书记成城撤职,并具有讽刺意义地安排他当了市政府副秘书长,而当年薄熙来就是如此把他不喜欢的干部通通困在这个位置上“晒死”。

二是把公安局长换了人,用张继先取代了薄熙来在金州任职时的铁哥们孙广田;

三是把薄熙来的另一个民愤极大的打手,大连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彭永毅撤职,用沈丽荣取代他,沈最后任孙春兰的得力助手——市委办公厅主任;

四是孙春兰下令薄熙来的“贴心大姐”,在金州即与其特别密切,后任市政府秘书长的孙世菊退休;

五是逼迫薄熙来的亲信,副市长刘长德、董文杰、贾崇彬等人全部退位。

除了孙广田,夏德仁之外,薄熙来临走前安排的人马已全军覆没。

在中共大连市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孙春兰接受记者的采访说,“我的前任薄熙来同志提出要‘少睡觉、多干活’、‘既要干活又要干净’,我记住了这两句话。来到大连这两个多月我是这样实践的,今后我会在这个基础上做得更好。”


18大前微妙局势江泽民庆生党媒拖延刊文

港媒披露,一篇早就准备好的文章在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生日之际,人民日报拒绝刊登,引起外界关注。四天后人民日报刊登了前大陆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的文章“登高望远天地阔”,该文为江大唱赞歌。称其为中国电子工业发展作出贡献,甚至还把江描绘有敏锐历史触觉、有战略思维,并能接受新思想的改革家,遭到专家学者的耻笑。

有资深媒体人认为平庸无能的江执政中唯一特别的就是镇压法轮功,并将因此而遗臭万年。

江生日党媒拒绝刊登此文,而生日过后四天后才刊登,有评论认为说明江已彻底过期,现任领导人要与其切割保持距离,但又不想让外界感到中共内部彻底崩离,十八大前还要延续中共政权,大家还是在一条船上。

江生日党媒拒绝刊登江文章权斗激烈

据江泽民简历,江生于1926年8月17日。前几天港媒报导披露,人民日报没有在江生日发表江所写的一篇文章,以贺江生日,显示十八大前权斗异常激烈。而江从去年10月10日后就没有在电视上露面。新浪香港也转载了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的这条消息。

前电子工业部张挺部长撰文挺江被指给江脸上贴金

8月21日,喉舌《人民日报》刊登了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文章《登高望远天地阔写在〈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出版之际》,文章盛赞江泽民为第三代领导核心,并吹捧他是一个有敏锐历史触觉、有战略思维,并能接受新思想的改革家。

资深媒体人、前法广中文部主任吴葆璋认为这纯粹是给江脸上贴金。他向大纪元记者分析说:“从实际情况来看他算什么理论家?不过是一个无聊的政客。六四事件前后,他完全是一种机会主义的态度对待当时的历史事件。他是这个事情串上去的,串上去以后硬要给自己打造一件漂亮的服装就弄出了一个‘三个代表’。而改革开放这些东西也不是他说出来的,那是邓小平说出来的,他不过是接过来就是了。”

他认为江本人在历史上值得留一笔的就是镇压法轮功,而且江因此是绝对遗臭万年,就像希特勒一样。其它的他没有可谈的。

党代会前中共传承一党专制

而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接受德国之声采访表示,《人民日报》刊登该篇文章传递了江泽民出新书,并对江泽民盛赞等动作暗示一种权力的承接——党天下,表示权力的继承是合法的,一代代的将一党专制传承下来。他认为江泽民执政时代没有任何的突破和创意。作为“六四事件”的最大受益者,他在政治上从89年这个轨道开倒车,来到胡锦涛的10年,江倒车就已经被凝固起来了。

吴葆璋先生认为中共每次党代会前,都会有传承的问题,好像证明自己是正统的。江代表一个阵营,人民日报这样举措,其实也是对江系余党一个安抚,胡没有彻底与江切割。

前不久港媒披露党媒在江生日拒绝刊登江写的文章,引起外界关注,而这次江生日四天后党媒刊登捧江文章,外界有一种说法认为中南海走过场应对外界的质疑,吴葆璋认为这个怎么解释都可以。可能反应了他们内部的一些不同的看法、矛盾意见必需做出决定,最后还是决定给这样一个处理,不能一点都不给也不能全给就是一个待遇嘛!

现在两派争斗还没有最后定案,目前胡锦涛采取了很多措施,似乎掌握大局,但现在还不能把事情说死。

民间热议还能挺多久呢?

广东湛江的平民理由对前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的文章评论,又一大维护专制体制的忽悠和献媚。河南的lisacashier表示,马屁拍的叫人恶心,看看他那一肚子肥肠,就知道他的水平究竟有多高!

俄罗斯的yaojingwuyu:就是选一汉奸卖国贼,构陷冤案,陷害忠良,制造万年冤案,汉奸等待60年终于报仇了,老汉奸可瞑目了。江苏徐州的杨哲说,“这个老不死的,他哪天挂了,我肯定放烟花庆祝!”北京的草花铃铛表示那么多土地没了,都拜他所赐啊!深圳的经纪人张小可则表示,现在每次看到这老人出现,我就想起亚视的新闻报导!还能挺多久呢?

北京的重生的中国的国民表示,中国,任何人都已无力回天!这是历史的宿命!上海浦东的虞姬夫君认为,回顾建国以来的这段历史,人民日报一直扮演“墙头草”的角色。当年批邓、批刘,最厉害的就是日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