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神化的中共 为何宣传无神论(图)

作者:安哲 发表:2012-08-21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宣传无神论的中共,却将毛泽东捧上天。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信仰为本道德为尊,传统的儒释道文化都是有神论文化,千百年来中国人形成了对“天”、“地”、“道”、“神”、“佛”的稳定信仰,这些信仰维系著华夏民族走过了悠悠五千载的岁月,而1949年中共邪党篡权大陆后系统的、彻底的铲除了中华传统文化,中共政权三教齐灭,并对中国人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扭曲人们心中的正信,破坏中国人的道德,中共为何要如此的诋毁和否定神佛的存在,强力的宣传无神论呢,其根本的原因就是为了维护夺得的政权。

中共冲破古代和现代的宗教信仰中神佛对其的限制,誓将邪恶进行到底。

纵观人类历史,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正教信仰都能起到约束人心和规范道德的作用,宗教信仰为人制定道德的标准,为人制定行为的准则。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面对浩瀚的宇宙,人类显得是那般的渺小和无知,而冥冥之中定有造物主创造了这一切和掌握著这一切,在人们的心中造物主无所不能,他慈悲宽容、怜悯关爱,却也充满威德正义、赏罚公平、毫无偏私,人们按照造物主(神佛)的要求行事和做人,行走于人世间。对于正常发展的社会来讲,宗教信仰能起到教化和约束民众的巨大作用,人性是善恶同在的,正信和正教都能够正人心和抑制人的私欲无限度的膨胀,它是一个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和重要的保障。环顾现代民主发达国家,其民主制度和社会文明都是建立在正教信仰基础之上的,有了正信的文化,才可能产生正义、公平的政治制度,而公平、正义的政治制度又在维护着正教、正信的地位,平衡着人们之间的关系,因此宗教信仰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

而中共统治中国后,为了实施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共产邪恶专制制度,彻底的颠覆了中国人的信仰,中共强行灌输无神论,把宗教信仰视作统治阶级给被统治阶级施加的“精神鸦片”,宣传为鬼神是人头脑中对客观世界歪曲的虚幻反映,是生产力低下时人们对自然界神秘现象主观臆造式的产物。人们心中有信仰,就会有善恶、好坏的标准,而马列共产“学说”完全是靠枪杆子支撑起来的西方思想垃圾,无法和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分庭抗礼,无法和对神佛的信仰相融合,因此,中共政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儒释道三教起灭,无神论大行其道,这样马列文化方可登堂入室,而中共誓将邪恶进行到底。以阶级斗争邪说和神化马列毛方式解决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问题。

中国传统社会中君权是神授的,皇帝是天子,代天管理天下的苍生,而现代西方社会民主制度中也随处可看到基督教文化中“神”的身影,而中共的政权是抢夺来的,因此执政合法性的问题就成了中共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在传统文化中,中国人认为“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人生的发展道路是上天安排好的,不能去强求,而中共却打着建立人间天堂的幌子,要砸烂旧世界,建设新世界,强售其执政的合法性。中共把马克思的阶级斗争学说宣传为世间的真理,认为人类社会是以基本的阶级关系而存在的,阶级斗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阶级的利益是靠获得统治地位来维护的,统治阶级利益的实现是建立在对被统治阶级剥削和压迫的基础之上的,而共产党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建立一个没有阶级、没有压迫和没有剥削的共产主义社会。人们心中对于天国世界的向往被中共变异为对人间天堂的追求,这样人们在慢慢接受中共的邪说过程中就逐渐的接受了中共政权。

为了破除中国人的宗教信仰,中共还不间断的进行着各种造神运动,把马列毛这些人类的败类和人渣供奉到先知的地位,这种造神运动到了“文化大革命”近乎到了癫狂的地步。言必称“马列毛”,行必用“马列毛”,中共政权给每个中国人心中塞进了一个“小毛泽东”,早请示、晚汇报,就是在这样一遍遍的洗脑中,一遍遍的所谓的学习当中,中国人心中的神佛没有了,正信和正义没有了,逐渐的被马列邪灵所附体,认可了中共所造的这些神,自然也就接受了中共这个西来的政权,中共政权由此得到稳固。

不断改变是非标准,摧毁人们对神的正信,放大人性弱点,变异全民为邪教徒和流氓,让中共能够为所欲为。

中共根据其政治需要,不断变换著是非标准,刚刚还在宣传的,不久后就被推翻或者打倒,其根据形势的需要不断变换政策和治国方针,短短62年时间里共出台了四部宪法,并对宪法进行了9次修改,而中共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为了维护其专制统治。英国著名作家奥威尔所说:“极权主义国家的特点是,它虽然控制思想,它并不固定思想。它确立不容置疑的教条,但是又逐日修改。它需要教条,因为它需要它的臣民的绝对服从,但它不能避免变化,因为这是权力政治的需要。”

从消灭资本家到允许资本家入党;从“一大二公”到“包产到户”;从消灭私有制到大力发展私营经济;从“大鸣大放”到“不争论”;从“关键的问题是教育农民”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从“割资本主义尾巴”变成了“发家致富”;从阶级斗争到全民向“钱”看,每一次都因中共政权出现危机而改变。

中国的传统社会,从夏代到清朝,从贵族到农民,无论正邪,都“奉天命”而行,只改朝换代,并不敢否定前朝文化,中国人讲“天不变,道亦不变”,而中共为了树立党文化的绝对权威,为了维护其政权的长久存在,不断的破坏中国人对神的信仰,庙宇被拆、僧尼还俗,圣人们变成封建王朝的卫道士,在一次次的运动中,一次次的斗争中,强迫接受中共的党文化。

经过长时间的灌输和洗脑,大多数中国人被逐步的改变了观念和思维,是非标准变了,善恶观念没了,人们心中不再有神,有的只是中共的歪理邪说。看今日中国大地的乱象和败像,无不是中共邪恶所赐,金钱利益至上、贪腐遍地、假货横行、欺压弱小、善念无存。没有了宗教信仰的束缚,没有了对神的敬慕和谦卑,人性中恶的一面不可避免地逐渐被充分发挥和放大,变异为中共邪教的邪教徒和流氓,使中共政权在中华为所欲为,这无疑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的最大悲剧。

所以,中共就是反天、反地、反人类文明的邪灵恶魔,唯有解体它,才是中华古国唯一的出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