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潮入侵》到底是谁想要打美国呢(组图)

发表:2012-08-2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潮入侵(Red Dawn,又翻成“赤色黎明”)》是翻拍自1984年的电影《天狐入侵(Red Dawn)》,虽然美国在911之后反恐反得跟什么一样,你很难想样怎么可能有不明飞机能够飞过太平洋到达华盛顿州(美国西北角)却没有被打下来,跳伞占领一个小镇(编剧难道不知道现在美国枪枝有多泛滥吗?),把这个镇变成某国领土还不知鬼不觉(手机网路youtube哪去了).........好吧为了让故事可能,为了让电影好看,这些不可能的因素我们都不计,专心欣赏三位在美国发光发热的男演员带来这部曾经被认为有警世寓意的《红潮入侵》吧~

▼1984年的《天狐入侵》

▼当时冷战还没结束,美国的敌人当然是苏联。于是苏联人派兵占领一个美国小镇,但这个小镇的年轻人组成一支义勇军,最终他们英勇地击败苏军的入侵,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1984年的《天狐入侵》vs 2012年《红潮入侵》

从当年的Charlie Sheen, Patrick Swayze, C. Thomas Howell换成了现在的Chris Hemsworth、Josh Hutcherson 、Josh Peck等三位好莱坞后浪。

《红潮入侵》现在看是很不错的演员阵容,不过这部片早在2010年就拍摄完毕,但因为MGM(米高梅)公司的财政因素与以中国解放军作为假想敌引发的疑虑,经过了重重修改与后制这部片终于得以问世,但片中演员在这两年间都成功推出代表作大大提升知名度,这可能是片商也始料未及的好运吧。

▼《红潮入侵》的演员卡司有

▼《雷神索尔》Chris Hemsworth,在那之后都结婚生女,已经不能算是年轻人了

▼《饥饿游戏》Josh Hutcherson

▼《Drake & Josh》《ATM》Josh Peck

▼《战神世纪》Isabel Lucas

▼《特种部队2》Adrianne Palicki 和温家老爸《PS我爱你》《守护者》Jeffrey Dean Morgan

▼以及阿汤哥养子Connor Cruise

▼义勇军全体阵容

《红潮入侵》原本的假想敌是中国解放军,但是就像你看到的,拍完这部片以后MGM面临了财政压力,你要是再以中国为敌,那这部片就可以直接从中国大陆名单上剃除啦,于是真的很缺钱的MGM大笔一挥,所有中国敌人、中国旗帜中国标语全部一秒变北韩!反正老外也看不出中国人跟韩国人有甚么差别,再说正好主要反派演员本来就是韩国人,这下名正言顺变成北韩入侵美国。

▼片中的入侵者:曾演出过007中北韩反派,接下来要变成日本武士的李威尹(Will Yun Lee),亚裔脸还真是只要亚洲国家都行的通

▼《红潮入侵》 中处处是赤化意味的标语

▼《红潮入侵》电影海报

▼《红潮入侵》预告

《红潮入侵》暂定于11月30日上映。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