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截获中国制造假红底鞋 售价几千美元(组图)

发表:2012-08-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长堤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近日截获2万多双假冒著名法国设计师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Red Sole)设计的高档女鞋。这些女鞋的估计零售价值达1800万美元。


洛杉矶/长堤港的CBP进口专员和官员于7月27日和8月14日分别截获总共5个从中国运来的集装箱。这些集装箱总共装有2万零4百57双冒牌女鞋,这 些女鞋侵犯了克里斯提·鲁布托的红底商标。据悉,所有这些假冒女鞋的本地价格达57490美元,而厂商的零售价值则达1800万美元。 


CBP区域运营主任欧文(Todd C. Owen)说:“原版的克里斯提·鲁布托鞋产自意大利,我们看到这批货来自中国,所以知道一定有问题。”CBP 公共关系主任哈提(Lee Ann Harty)介绍说,这些红底鞋的制作粗糙,原版的红底鞋的底部非常光滑,而这些假冒红底鞋的底部有瑕疵,而且还有黑 边,原版的红底鞋没有黑边。


据悉,原版的克里斯提·鲁布托高档女鞋备受电影明星的喜爱,红底则是这个品牌最明显的标志,一双鞋的零售价达几千美元。


欧文介绍说,这些鞋会在一些地下大卖场以及非法网站上售卖,走私者从中获取暴利。他建议消费者购买这些高档商品时务必选择可靠的网站,如果这些假名牌鞋 流入市面,获得损失的不仅是消费者和厂商,政府会损失销售税以及关税的收入,因此防止冒牌货进入美国不仅是保护消费者,也是保护美国经济。


CBP发言人瑞兹(Jaime Ruiz)说,所有20,000多双冒牌鞋将被销毁。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但是进口商很有可能会受到指控。他说,如果被发现 第一次进口冒牌货,进口商的货品将被没收;如果第二次发生,警方就会进行正式调查;第三次发生,进口商就会面临联邦指控,后果可能包括罚款以及被判入狱。


欧文说,这次截获显示了CBP进口专家和官员在识别冒牌货方面的专业能力及警惕性,CBP将来将继续对冒牌货和侵犯版权的货品保持强硬态度。


发言人正在介绍冒牌鞋与原版鞋的区别。


伪造的假红底鞋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