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从心,南泥湾的鸦片终于停止烧制(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08-16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蔑视人间的道德,它把人类的发展史歪曲成一部人吃人的斗争史,在中共眼里,这璀璨的人类文明无非就是热带雨林里一群动物之间的弱肉强食。一部由无数忠孝节义,无数可叹可歌的高贵人性演义的我中华五千年历史,在它们眼中,尽只是封建愚昧糟粕,崇尚兽性暴力的共产主义永远也无法理解真正的人性。

这就可以解释中共一贯的做事毫无道德底线,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它从不惜民众的家破人亡。从它的早期直到今天,很多事情都可以用这条线穿起来。 而中共在今天走到了败亡前夜,也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由此而推动。

有这样三个事例,它们的发起者都是中共,它们的时间跨度长达70多年,它们都是中共为了给自己赚钱,而不顾普通民众的生计。钱要被中共拿走,毒却留给我民众。不同的是,70多年前,中共得逞了,不但得逞,它还能让民众为其唱赞歌。而70年后的今天,中共在觉醒的民众前溃退了,不但溃退,它还暴露了自己的黄昏末路。

罂粟花,收割鸦片膏和成品后的鸦片(网络截图)

“花篮里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这首中共用来歌颂所谓延安大生产运动的洗脑歌曲,几乎每个中国人都被其欺骗过。直到最近,真相揭出,老百姓才知道,这中共花篮里的花儿原来是让人避而不及的毒花-鸦片。

在三四十年代的延安时期,为了招兵买马,为内战作准备。中共在延安展开了鸦片烟的大生产运动,南泥湾本来是延安地区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三五九旅用极其野蛮落后的方式砍伐烧荒后,种植了大片的鸦片,《为人民服务》中的张思德,就是在烧制烟土的过程中被活埋在窑洞里面的。中共把这些中共制造的鸦片烟卖给同种同族的同胞们,在一个个国人染上烟瘾,人财两空的悲剧中,中共把攫取到的不义之财一车车的运回到延安。

当时负责边区政府事务的谢觉哉,以自己的日记提供了佐证。谢觉哉在日记中把鸦片一律称为“特货”,说“就是特货一项得的法币占政府收入……尽够支用。”1944年4月9日又记,“据调查边区内存的法币不下二万万元,无疑是由特货补足普通物品入超而有余来的”。可见,中共大发了经营鸦片的不义之财。

中国版图上癌症村分布图

进入上世纪80年代,在中共的破坏下,国民经济几近崩溃。中共的财源也几乎枯竭。于是中共继续南泥湾种鸦片播毒的模式,毫不吝啬的把我祖国的大好山河出卖给污染严重的外资企业。往往这样的企业在本国要付出极高的治理环境成本才能生产,而中共却给予优惠大量引进。中共在此过程中,赚到了巨额的外汇,然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昔日的山清水秀,变成了今天的毒山恶水。各种癌症,怪病发病率年年攀升,大陆的生态几近崩溃。江苏,陕西,广东,河南,天津,四川,河北,山东,安徽,江西,湖南,浙江,湖北等省都出现了癌症村。这些村子,大的甚至有几万人。被病魔笼罩的村庄完全失去往日的生机,留下的只是无钱离开的老弱和房屋主人死后留在房上的蜘蛛网。

今天,已走入衰亡期的中共本性不移,为了维护其统治,对钱财更加贪婪。为了发掘财源,它继续拒绝顾及百姓的生活。最近的四川什邡事件和江苏启东事件就是很好的例子。为了赚钱,什邡要建造有大量重金属污染的钼铜矿。启东要把大量的造纸污染致癌废水排入渔港。虽然当地民众一再表达反对, 但中共自以为还可以象以前那样用强力压迫百姓过关。

什邡民众将共产党党委的牌子踩在脚下

启东民众占领共产党政府

然而量变到质变,民众和中共对抗的力量在2012年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一面是日渐虚弱的中共,一面是日渐觉醒的民众,什邡和启东的百姓勇敢的站了起来,中国的民众终于有勇气来维护自己的生存。什邡的民众砸了共产党委的牌子,启东的民众更是把党委书记的官服扒了个精光。而中共呢,虽然手里照样控制着武警军队,他们却力不从心的退却了。两地的污染项目都被永久性取消。

在这两次事件中,我们看到打出了“我们可以牺牲,我们是90后”标语的中国年轻一代。我们也看到了放弃执行镇压民众命令的良心武警。而这些都是中共灭亡路上的新风景。

南泥湾的鸦片,四川什邡的钼铜,江苏启东的纸业,中共把自己的命运脉象和它们串在一起向世人作出了生动的展示。什邡和启东事件折射了中共靠烧制鸦片敛财的伎俩已经走到了尽头 。当南泥湾的鸦片模式在70年后终于停止了烧制,不是因为中共改邪归正了,而是因为衰亡中的中共已经是力不从心。这对于急需大量财力来维持自己统治的中共来说,2012年夏天的感觉无疑是刺骨的寒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