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案官媒报道再摆乌龙(组图)

作者:李瑾瑜 发表:2012-08-15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李瑾瑜综合报道】中国官方的媒体报道持枪抢劫的周克华被击毙。但由于各个媒体说法不一,弄的民众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状况。有的说是当场击毙的,有的说是自杀的,又有的说是先击中后自杀的,还有赶紧删除前面口径不一的帖子的。

《龙华网》大摆乌龙

然而,中国官媒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还没有完,《龙华网》随后对此事报道的图片更让人忍俊不禁。但这样离谱的事情居然还有接力的,《龙华网》这摆乌龙的报道出来后,《上海热线》随后还转载了《龙华网》的这则新闻。

看着报道中的新闻图片,网友们质问:现在的重庆是什么季节?气温多少?有网友幽默地调侃道:爆头原来是被冷死的。大半夜被冷醒了。原来现在重庆的温度这么低,周克华一定是被冷死的!《周克华被击毙 重庆市民洋溢着笑容拍手称快》,重庆市民冷得都穿上了羽绒服!

有网友干脆不客气说:这贴图马屁拍得能再二一点吗?

旁边的网友劝道:穿羽绒服可能防高温侵袭肉体。你看警犬就没做好防护,结果中暑死亡了!

据《中国网事》的报道:8月13日,重庆连续第二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温度高达41摄氏度以上。当晚21时,连续工作20小时、行程近30公里的涪陵区公安局警犬“雷鸣”,因中暑引起肾衰竭,在重庆友好动物医院不治身亡。

更有网友指出:当一个政权变得连撒谎都不会之时,它的末日还会远吗?看看这一组神奇天朝撒谎证据吧。

精心制作难逃法眼

有网友再次质疑这次的官方的新闻报导失真。

质疑:

1)公安部2小时颁奖?

央视:因成功击毙嫌犯周克华,公安部授予重庆市公安局集体一等功。

6:50击毙歹徒,9:00宣布授予一等功?

质疑:没有DNA检验,没有家属认尸,没有目击证人确认,没有任何身份确认,就一张满脸是血的照片,仅仅2个小时就授予一等功。那么,这个死人不管是不是周克华,他都必须是了!懂了吗?

2)对新闻和照片的疑惑

警察、武警、野战军,连大炮都上了!用这么大阵势竟然只为了迷惑一个人?周克华身上遗留物:一黑色小包,现金300余元,车票两张,疑似感冒丸两颗。抢来的钱在哪里?击毙后周克华的正面照片在哪里?死的究竟是谁?这些问题还未交代清楚,就忙着庆功!疑点重重。

历史留影:周克华于2012年8月14日凌晨起床。然后穿着新买的衬衣、裤子、皮鞋,背着新背包。遇到几个在那里等他的警察,被在太阳穴连击两枪。按照预定的姿势,他头部中枪倒地后认真地将墨镜摘下放好,手机、钱包也认真摆放在手旁……然后静静地死去了!

有网友指出,从周克华案可以看出,政府的公信力、可信度都已降至历史的最低点。在法律已无任何约束力的情况下,造假与恶意编造谎言已成为常态。 


历史纪念馆:周克华于2012年8月14日凌晨起床,然后穿着新买的衬衣、裤子、皮鞋,背着新背包,遇到几个在那里等他的警察,被太阳穴连击两枪,按照预定的姿势,他头部中枪倒地后认真地将墨镜摘下放好,手机钱包也认真摆放在手旁……然后静静的死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