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实拍:令人销魂的美国校园10大夜宵(组图)

发表:2012-08-13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期间,我们都会有熬夜的经历。可能是为了赶功课、写论文,也可能是和朋友聊天、玩游戏,或者出去party。不管做什么,只要凌晨1点你还醒着,一阵强烈的饥饿感就会向你袭来。在这种强烈的饥饿感的驱使下,就特别想吃那些非常油腻,有很多芝士,特别不健康的食物。你可以在晚间营业的餐厅买到这样的食物;如果你真的懒到极点,也可以叫外卖。所以下面就来介绍一下10种最受欢迎的夜宵。

1. Pizza

美国有一些著名的Pizza连锁店,比如Dominos, Round Table, Papa Johns等等,整晚都可以送餐。虽然不一定是味道最好的pizza,不过满足所有宵夜的标准:软软的芝士,厚厚的脆皮,油亮亮的面相,铺满了意式辣香肠。而且一小时内就可以送货上门,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美食。现在很多餐厅都可以网上下单,连电话都不用拿起来。

2. Quesadillas 墨西哥玉米饼

美国人超喜欢芝士。而且没有比吃墨西哥玉米饼更好的享受芝士的方法了。准备起来也特别方便,将薄饼放在盘子里,在上面撒上一堆芝士,然后上面再铺一张薄饼,微波炉里热30秒。拿出后像切pizza那样切开。咬一口,你就能满足得升天了。也可以加一些辣酱。

3. 汉堡

如果你愿意半夜出门买吃的,那么汉堡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夹牛肉饼,番茄酱,芥末酱,生菜,洋葱和西红柿的标准汉堡;也可以选择更美味的芝士汉堡,就是原有材料基础上加上芝士。如果你还想吃更多的话,就再加一个煎蛋吧。

4. Easy Mac (意大利通心粉加芝士)

另外一种有芝士的夜宵是通心粉加芝士。一般,餐厅的做法是会用通心粉和纯芝士屑,再加入牛奶或奶油,和许多黄油。不过,在大学里,用快餐盒就可以做这道菜。盒子里只有两种东西,通心粉干面和一袋人造芝士粉。但是如果加入沸水,你就可以尝到奶香、芝士香四溢的意面了。做好之后,就可以和朋友一起一人一勺的分享美食了。

5. 冷冻玉米热狗

在美国只有10岁的小朋友和大学生才吃玉米热狗。制作方法就是把热狗肠先浸在玉米浆里,之后油炸。玉米热狗通常是串在棍子上吃,也可以沾上黄芥末酱。最棒的地方是你可以把几十只一起冻在冰箱里,等晚上饿了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热一下就吃。

6. Hot Pocket

最落魄、最绝望的大学生钟爱的夜宵就是Hot Pocket。Hot Pocket其实就是手掌大小塞满芝士和肉馅的派。在微波炉里热一分钟即可食用。不过大多情况下,里面的东西还是冰的,外面已经非常烫手了。那些胆大又快要饿死了的学生会以最快的速度吃掉一个hot pocket,但是一般结局都是嘴被烫伤。

7. 炸鸡配薯条

对于那些不在乎健康的学生来说,就可以去晚间餐厅点炸鸡和薯条。这颗美味的炸弹即可以填饱肚子也可以帮你在Party后醒酒。

8. Falafel沙拉三明治

注重健康的大学生应该觉得幸运的是,有可能在晚间餐厅买到沙拉三明治。Falafel是磨碎的鹰嘴豆油炸后塞入皮塔饼制作而成,里面会放上黄瓜和白色拉酱。这种中东风味的三明治吃起来美味且不会吃得到处都是。第二天早上也不会因为前一天晚上吃东西充满罪恶感。

9. Mozzarella Sticks(意大利白干酪条)

还有一种不错的冷冻零食是意大利白干酪条。首先用面包屑把白干酪条裹起来,然后油炸。学生通常用小烤箱加热,直到芝士融化,然后沾着意大利番茄酱吃。想想就已经流口水了。如果你在公共区域吃的话,一定要做好准备,30英尺内的学生肯定都会飘过来抓一块。

10. 奶昔

对于喜欢甜食的同学,奶昔无疑是他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多数学校餐厅都会提供香草,巧克力,草莓口味的奶昔。如果你要求,他们也可以配一杯混合口味的,就是香草、巧克力、草莓味冰激凌都混在一块儿。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