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期间八大奢华住所(组图)

发表:2012-08-04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公楼(埃塞克斯)


贝公楼 卧室

伦敦奥运会期间,您计划好自己的行程了吗?这是乔治亚艺术风格的建筑,可供十个人生活,同时有全职管家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这里环境优美,恬静。屋外有大型的花园,室内装修极具现代化风格,并专门设有供孩子聚会玩耍的房间。租金是每周三万英镑。


柯次摩尔花园

柯次摩尔花园(肯辛顿)。这是一幢五层楼的建筑,内设七个卧室,宽敞的接客室,以及餐厅。同时,主卧室套房内还附带浴室和更衣间。并有专职管家为您服务。租金每周十万英镑。


乐豪庄园

乐豪庄园(埃塞克斯)。格鲁吉亚庄园式住房,室外有七十五英亩的广阔草地,屋旁有潺潺流淌的小溪。室内可供十六个人起居生活,并配有宽敞的接待室,现代化的厨房,儿童游乐室,游泳池及网球场。同时, 有全天候的管家来服务。租金是每周五万英镑。


拉德布莱克大道

拉德布莱克大道(伦敦诺丁山)。这是一所双朝向的住宅,配有两个厨房,两个办公室,五个卧室,两个停车位以及一个小型花园;并有全职管家。租金每周三万英镑。

圣爱德华大厅(伦敦肯辛顿)。它位于宁静的肯辛顿大街,原来是维多利亚学校的房子,后来变成私人住所。配有四个卧室和浴室,同时还有单独的浴室和起居室。亦有全职管家。租金每周三万英镑。


艾丽公寓


艾丽公寓

艾丽公寓(伦敦肯辛顿)。这是一所双层公寓,配有两个卧室,翻新的厨房和浴室以及温馨娇小的阳台。屋外并设有花园。


斯卡斯代尔别墅


斯卡斯代尔别墅

斯卡斯代尔别墅(肯辛顿)。别墅内有三个卧室,其中两个都附带有浴室;两个接客室以及可以无线上网的阳台。室外设有带露台的花园。租金是每周五千英镑。


儿童大街(南肯辛顿)


儿童大街

来源:出国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