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母鸡下“彗星蛋”全球仅5枚(图)

发表:2012-08-02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0日,江西九江市王女士家中的母鸡产下一个哈雷慧星蛋。据记载,当哈雷彗星76年左右的回归年拜访地球时,必有一只母鸡会产下一枚奇异的“彗星蛋”来。

据大陆媒体报导,王女士家的“怪蛋”,与其他鸡蛋大小无异,只是在蛋壳中间嵌有一个颜色较深的圆圈,周围布满了太阳光芒状的纹路,模样十分清晰,与有关资料记载的“彗星蛋”惊人相似。

全世界有记载的彗星蛋共有5只。哈雷彗星蛋指的是当哈雷彗星靠近地球时蛋壳上布满星辰花纹的蛋。

1682年,哈雷彗星对地球进行周期性的“访问”时,在德国的马尔堡,有只母鸡生下一个异乎寻常的蛋,其蛋壳上布满星辰花纹。

1758年,英国霍伊克附近乡村的一只母鸡生下一个蛋壳上清晰地描有彗星图案的蛋。

1910年5月17日,当哈雷彗星重新装饰天空时,法国一位名叫阿伊德•布莉亚尔的妇女养的母鸡生下一个蛋壳上绘有彗星图案的怪蛋,图案有如雕刻,和以前一样任你擦拭都不改变。

1986年,意大利博尔戈的一户居民家里的母鸡生下一个彗星蛋,母鸡的主人意大利人伊塔洛•托洛埃因此暴富,这个蛋已经成了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宝。这次九江发现的慧星蛋是第五只。

产生哈雷彗星蛋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人认为是哈雷彗星的磁力使鸡蛋上出现星辰花纹,也有人觉得是哈雷彗星所散发的粒子射在了母鸡身上,而产生了哈雷彗星蛋。但是,至今哈雷慧星蛋产生的真正原因还是一个谜。

注:哈雷彗星蛋

哈雷彗星蛋。指的是当哈雷彗星靠近地球时蛋壳上布满星辰花纹的蛋。1682年,哈雷彗星对地球进行周期性的“访问”时,在德国的马尔堡,有只母鸡生下一个异乎寻常的蛋一蛋壳上布满星辰花纹。1758年,英国霍伊克附近乡村的一只母鸡生下一个蛋壳上清晰地描有彗星图案的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