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制度再爆夺命案 人大教授跳楼(图)

发表:2012-07-30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北大教授李建新披露一则鲜为人知的知识界精英的计生悲剧,人大化学系教授、博导曹廷炳今年三月份因被几名同事告发超生二胎,受到校方开除威胁,压力过大而跳楼自杀。而当时校方对外宣称是意外死亡。该消息网络上引起很多人关注,令人诟病的计生制度再度激起民间的痛斥。

人大化学系教授、博导曹廷炳“意外”死亡被解密

7月28日,北大李建新教授发了一条微博,揭开了外界鲜为人知的中共计生制度再次制造人间一幕惨剧。微博说:“今日与朋友聊天,曝出一条鲜为人知的‘秘密’:今年3月16日人民大学化学系主任、教授、博导曹廷炳意外死亡,但其实,这位北大博士、哈佛博后,05年归国的青年才俊的直接死因是,该系7名同行联名告发曹‘超生’二胎,曹由于遭受‘开除公职’威胁,压力过大,跳楼自杀。计划生育害死人!”

今年3月《北京晨报》报导,3月16日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曹廷炳教授从科研楼A座9层男厕所坠楼身亡,年仅39岁。

报导介绍,曹廷炳1973年7月出生,河南省光山县人。1996年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毕业,1999年北京服装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02年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2至2005于哈佛大学化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05年加入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2008年晋升为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支持。

网络热议 计生害死人

该微博网上公布后,很快引起众人关注,人们在痛斥计生弊端同时也对公职进行讨论,为该消逝的学者表示惋惜,没有任何公职可以值得生命去维护,不少人认为他不该回国。大半天转评超过1万6千条,光评论本身也超过6千条。

成都的“步枪D”认为,计生害人啊,逼死大人,祸害下一代。天则经济研究所理事长秋风论道对此认为,计生杀人,学院中的知识打工仔也过于下流,竞相充当帮凶。

儒家中国网站创始人暨主编“儒生任重”对此认为,很震惊,对曹教授的遭遇非常同情,鄙视告发别人生二胎的那7个人渣。现行计划生育是绝对恶政策:违背人伦,损害社会发展,牺牲中华民族,导致社会不公,滋生腐败……

中国发展出版社副总编西山元经表示:“不应该呀,生命乃父母给,孩子乃自己所生。皆是天之经地之义。公职本是身外物,辞掉它也没啥大不了的。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生命呢?”

湖北的张慧认为,这根本就是社会压力问题。如果社会和谐,谁会介意是不是丢了公职?甚至郑州的中医师冯献周断言:“国亡多因计生委”。

浙江的“小满依旧”认为,“政策,人命!也等于杀了人,身边居然还听到七个月多还拉去强行引产,跪下求都没用,现在是什么朝代呀!”

新浪“卢家湾神话”评论认为,“用一条人命换另外一条命,值得吗?计划生育是时候取消了!人口老龄化,年龄结构断层,诸多因为计划生育而来的社会问题已经突显,政府还在等什么呢?”

前不久一个陕西七个月胎儿被强引产杀死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该死去胎儿的父母因为接受外媒的采访,还被当地政府冠以“卖国”的罪名。

央视名嘴白岩松在第十届海峡青年论坛上做演讲并回答学生问题时就明确表示,“这不是什么政策,不是什么官员犯错,就两个字,‘杀人’!”他的话当时也引起很多人共鸣,有人回应说:“在政策的庇护下,多少人失却了人性,沦为杀人犯!浙江宁波的“勇于探索”则说,计生委是一帮持有执照的杀人犯”。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