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狮吼2》柏芝上演古装秀33套戏装(组图)

发表:2012-07-28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马伟豪执导,赵本山、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何炅、张馨予等明星主演的励志喜剧爱情片《河东狮吼2》将于8月17日在全国上映。张柏芝依然出演“河东狮”,而且这一次,她饰演的悍妇无论是性格还是造型上都不同于10年来塑造的任何一个角色,在片中的造型十分多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古装秀,

距上一部《河东狮吼》已有十年时间,十年后的张柏芝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这一次,为了塑造至情至性的王月英,她在影片开拍前就让自己的外表恢复到了完美状态。另外,由于王月英这个角色较10年前的柳月虹有着更多的故事,不但要管教老公,为老公与其他女子争风吃醋,还要为国出力,甚至女扮男装混入敌方军营,与黄维德饰演的大将军展开对决。随着剧情的发展,她的造型也随之变化。据悉,影片的主要演员服装多达上百套,光张柏芝一人的就有33套,而这些服装都是出自香港金牌美术指导张叔平之手。

作为香港最著名的电影美术指导和造型师,王家卫的御用美术指导,张叔平对于角色造型的理解和把握都是圈中首屈一指的。此次加盟《河东狮吼2》,为了让张柏芝饰演的军师之妻王月英更有说服力,他早早就开始为这个角色设计造型,不但翻阅了大量关于三国服饰特点记载的史书,还根据角色和演员的性格进行了一对一的量身打造,融合时尚元素的同时也不忘遵循史实,甚至绘出了上千幅草图。片中,张柏芝时而身着娇俏的女装,时而换成英武的铠甲装,时而扮上娇俏的红妆,直到最后变成让人难以直视的丑妆,每一个造型都不同于她以往塑造过的角色。能实现这样的突破,张叔平功不可没。

说到这次为张柏芝做造型,张叔平难掩喜悦之情:“之前还有担心,怕服装不合适,但现在担心完全没有了,因为柏芝现在很瘦,戏服穿得都刚刚好,让她看起来特别精神,也特别漂亮,可以说是完美蜕变。”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