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灾情有多重?(图/视)

作者:李瑾瑜 发表:2012-07-23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山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坡峰岭酒店,被洪水冲走的无人驾驶车队。(网友拍摄)

【看中国李瑾瑜综合报道】从7月21日午後从7月21日午后至22日凌晨,北京市遭遇六十一年来最强暴雨,强降雨持续近20小时,城区22日凌晨平 均降雨量为二百一十二毫米。据有关报道称北京约190万人受灾。至22日17时,在北京共发现因灾死亡37人。其中溺水致死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15人身份正在确认。网上有消息认为死亡数字缩水。

据新京报消息,受灾最严重的就是房山区,受灾人数据统计为80万人。而对房山的报道,除了先前房山青龙湖少年军校基地的受灾情况,就是报道房山区一副镇长“因公牺牲”。对房山民众的伤亡情况,未见报道。

下面是网友从北京房山发出的消息及图片。

@ 我爱佳奇娃 同学,家住房山龙宝峪崔美惠:最新消息,我到家了,我震惊的都快哭了,边上的旧货市场里所有的木头费铁全都在马路上,这边死了200人都不止,边上的大棚 住的人家全都空了,一片废墟,连棺材都在马路中间挡着,有个小女孩下917直接被水冲走了,没人救援,没人报道。

@飞的回忆:北京的暴雨, 电视上只播那些排水的情况,说房山灾情最严重,但是,房子被冲没了,人瞬间就被洪水卷走了,消防车过不来,救援人员只能徒步前行,现在还有没得到救援的人 在,媒体公布死亡十余人,可单就房山就不止这个数字!难道他们就这么白死了吗?为什么媒体不报道房山的灾情?


知道为什么高速封路了么?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为什么高速封路了么?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为什么高速封路了么?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为什么高速封路了么?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房山区受灾远比你们想象的严重,许多人失踪……手机被水冲的到处都是,怎么能联系上……


小学变成这样了


实际灾难绝对比照片严重,如果你不是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


被冲垮的铁路警示灯


还好有房子挡着,不然这车也不知道冲哪去了……


实际灾难绝对比照片严重,如果你不是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


这是以前有人住的地方,清早面目全非了……


这是以前有人住的地方,清早面目全非了……


房山受灾绝对比你想象的严重!!!


房山受灾绝对比你想象的严重!!!


房山受灾绝对比你想象的严重!!!


被掀翻的大卡车!!!这是多大的力量!!!


房山受灾绝对比你想象的严重……别说东西了,房子都没了,希望受灾的人们安好……


一个普通的曾经安逸的小区


房山的景区,洪水过后地面已经凹陷,前面的车掉进去了……


瞬间变回80年代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