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骷髅地》连载(七)(组图)

作者:杜斌 发表:2012-07-2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认路饭
 
强迁上访者吃了死人饭。谁都坐不住了。
 
1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数百名客人来了。
 
2009年10月19日。上海市西宝兴路火葬场。周敏珠躺在冰棺里替政府候客。
 
客人中的上海上访者369人。而政府的代理人、警察和便衣却数目不详。
 
2
客人们都是奔周敏珠而来。周敏珠。53岁。上海市黄浦区市民。以经营牛肉包子店为生;2005年。她的2栋房屋遭到强迁。由此迈上吃饭路——上访路。周的妈妈周月珍。70岁。卧床不能自理。动迁公司逼着她签字搬迁。衔恨而死;周抗议4年。政府将她打得满地爬。要靠6只脚认路:双手、双脚和拐杖。
 
2008年12月9日。周和37名上访者去香港认路:在香港政府合法注册了一个冤民小团体。周是这个小团体的喉舌——宣传部长;但党指斥这个小团体是反共、反社会主义、反宪法的非法组织。
 
2009年3月25日。周举着移动办公室的牌子(上访者没钱购置自己的办公室)。移动到上海市政府信访办。申请办公室;周被警察移动到了警车上;移动了一个月。周莫名其妙地中风瘫痪了。再也不能自由移动了。
 
2009年9月1日。凌晨3时40分。周死;众上访者认为:周是被政府下毒害死。周生前说:“我们甚至连一只蚂蚁都不如。”
 
3
10时20分。瞻仰周的时刻到了。
 
客人中的上访者失声痛哭:“一个鲜活活的人就这样被政府给整死了。”
 
政府的代理人、警察和便衣勇敢:没掉一滴泪。
 
4
周被移动进了焚尸炉。也就是掉一滴泪的功夫。好。走得干净:焚尸炉环保无污染。只吐出一把骨灰;冬至下葬。
 
5
这一天值得铭记:西宝兴路火葬场棒。从一楼到五楼都歇业。所有的死人都靠边躺;但没挂免战牌。只烧了周。众多上访者称:周生得渺小。但死得伟大。享受到国家元首的火葬待遇了。周在黑色木框里笑着。十分神气。像先知。政府的代理人像鱼扒去内脏般开心。
 
6
来者皆辛苦。政府的代理人犒赏来宾:祭出丰盛宴席25桌;美酒、啤酒、葡萄酒、香槟、饮料敬请喝个够;还有巧克力供宾客磨牙。政府的代理人不扰宾客食欲。独开1桌。上访者不知道如何动筷。众多上访者称:数不清的美食。不敢吃;成堆的美酒。不敢喝;诱人的巧克力。不敢磨牙。
为何?怕政府下毒。周的丈夫朱沛福告诉上访者:政府跟他谈判。说。周死了。政府才会给解决的。如果周不死那么永远都不可能解决的。
 
7
死人饭由政府埋单。按照政府与朱沛福的火葬协议。一顿饭没花几个钱:300元巧克力;每桌宴席880元。26桌;共计22880元。
 
8
喉舌已没。恰如斩首。周生前没解决的强迁问题解决了:她的活着的亲密爱人得到一套房子和若干现金。共计500万元。
 
政府从周的身子里吃到了解决强迁方案:不死不解决。政府还免费送周一栋新房子:棺材。1488元。
 
9
上海强迁上访者终于吃清了路:都打算去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杀。
 
死人饭好吃。
 
不怕政府搞死我就怕把我的脑子搞坏
 
刘新娟。53岁。农民。住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新龙村。为宅基地纠纷和强迁而上访。受到嘲弄和打压;从2003年到2007年。她按照宪法赋予的权力。逐级上访;但她却被政府、法院、公安局、信访办称为精神病人。6次强制送进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她的儿子冯亮熙遭受报复。失掉工作。还被威胁:下场也是精神病院。
 
1
我到上海市高院信访办上访。数名警察用头盔罩住我的头。用塑料胶带封住嘴。用麻绳捆住四肢。踢我阴部。将我抬进精神病院。主任医生程晓峰叫来七八个男性精神病人。把我每个地方按住;捆绑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用铁器把我的嘴撬开。强制灌药。
 
我对医生说:你们没有医德。
 
医生回答我:这不是医院。是监狱。
 
七八个男性精神病人把我按住。撕破我的内裤。给我打毒针;我身体的每个角落都像有虫子在咬;眼睛不能睁开;上、下牙齿合不拢。我一只手伸在眼前晃。我没办法看到5个手指。整天满地打滚;整天不让我睡觉。
 
主任医生和护士一次一次进来。问我:刘新娟。你还敢再去上访吗?
 
我听一个医生告诉主任医生程晓峰:给刘新娟打的毒针超过剂量了。程晓峰给我打解毒的针。这针剂一打下去。简直像有万只蚂蚁在身体里爬;吃了安眠药也睡不着。还要满地打滚;牙齿都嚼不动食物;肚子涨得要命;拉不出屎尿。但我能舒服半个小时。我整天求他打这个针。一个小护士跟我说:刘新娟。这个针也是对你很不好。不能打的。
 
我弟弟看到我像个疯子。吓得都不敢来精神病院看我了。
 
2
我的儿子冯亮熙想救我。割开手臂上的静脉。流了一碗鲜血。用毛笔写了8张救我的血书。一点用也没有。我爸爸哭得心脏病发作晕死。我妈妈耳朵听不见、眼睛看不见。也晕死过去。
 
警察打我儿子。拘留15天。又在拘留所打他。要他承认我是精神病人。并要他签字;我儿子不肯。警察打得他浑身是伤。
 
 
3
我6次被关精神病院。政府是想阻止我上访维权。我不怕政府搞死我。就怕把我的脑子搞坏。我还要留着脑子上访。
 
4
主任医生程晓峰告诉我的儿子:刘新娟忘记上访了。才能离开精神病院。
 
5
我离开精神病院。静养一年;脑子不能思考。一动就痛;连路都不认识了。现在。我皈依基督教;再也不相信上访了;政府都是骗人的。
 
6
万能的上帝。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了。让我为中国所有的上访冤民祈祷。也为中国共产党这个恶魔祈祷。这个地球上根本不存在正义。
 
7
世界末日到了。
 

来源:作者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