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深爱共产党为何对他始乱终弃?

作者:宋仁 发表:2012-07-21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是发自内心的,经历了文化大革命撕心裂肺的惨痛经历,“聪明”伶俐的薄熙来知道在中国要想一生不被欺负就得跟党走。一步都不能错。可是党经常心血来潮,高兴走凌波微步,很难跟得上。要想不像父亲那样中间被抛弃就得到党的走路控制室上班(政治局常委)。大学毕业第二年(1980)即入党,84年到大连金州上任,几十年非常辛苦:费尽心机讨好各路要员,苦练歌颂党的官话文稿和欺骗老百姓的清官宣言。

2011年7月1日,重庆市庆祝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薄熙来特别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历朝历代都要反腐败,封建时代还出了包公,就是西方国家,贪腐的官员也要被拿下,我们共产党当然不能容忍腐败。腐败不除,民心不服。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底线。守不住底线,即使能力再强,也要‘一票否决’。党员干部都要算好‘人生大账’。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绝不要因财失足,做清官才是大智慧!”乍一听还以为薄熙来真想当一个清官。

薄熙来1978年进北大学历史系,后来考上社科院,毕业后又到中央书记处研究室,这几年显然没学好党史,竟然内心深处崇拜起毛泽东来。结果老毛没学成,老婆孩子倒学了个八九不离十。老婆紧跟江青同志进了监狱,瓜瓜虽然不像老毛的儿子毛岸清脑子不好用,但父母这般下场带来的阴影给孩子心理造成的创伤将伴随一生,痛苦也不一定就比毛岸清好到哪里。只是因为薄熙来对老百姓造成的伤害毕竟和毛泽东无法相比,所以薄瓜瓜的下一代应该强过少将毛新宇,至少不至于新娘几年后又进江青的故居──秦城监狱,同样死在里面。

说薄熙来没学好党史不冤枉他:1921年7月23日,共产国际代表马林、尼克尔斯基和13名中国代表在上海的法国租界秘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出席中共一大的中外15名代表以及早期(没能参加会议)两大领袖后来的命运如何呢?中共15名建党元老以及早期两大领袖(“大师级 ”的中共发起人陈独秀和李大钊)17人中15名凄惨而死。董必武75年文革中忧郁而亡,儿子两进牢狱,只有老毛一人自然死亡,“福报”传至妻女、儿孙。

党是钢铁炼成的,是没有人间爱的思维的,党员宣过誓: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升官、发财、下牢狱都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想通过“爱党”保平安是从根本上不了解钢铁的属性:党员就是汽车的一个零部件,最后的结局不是出车祸被撞毁,就是老了被当成废铁扔进回收站。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