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平直眉形,描画浅淡眉色,温婉动人(组图)

发表:2012-07-17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效仿日系最流行的妆容,可不能一味纠结于眼、唇、颊的风格变化,浅淡而平直的眉型不仅能矫正脸型,规整且平直的眉型还能柔化五官不显犀利,浅淡的眉色更能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温婉动人。

定型修剪 平直眉型惹人爱

修整眉形是描画前的首要工作,针对自己的脸型找到正确的眉峰与眉尾,修剪掉参差不齐的杂毛,让眉毛看起来干净又清爽。

step1.所谓眉峰就是眉毛的最高位置,也是眉毛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可以将眼睛平视,瞳孔外侧与眉毛的垂直线就是眉峰的位置;

step2.平直眉型的眉尾都不能过长,所以正确的眉尾应该在嘴角及眼角的延长线上;

step3.用修眉剪刀将眉峰处的杂毛修剪干净,同时适当锐化眉峰处的尖角,使其略显圆滑;

step4.除了眉峰外,眉头部位也要细心修剪,可选用镊子将两眉间及鼻梁附近的杂毛去除,使眉头与内眼角对齐。

描画染色 自然浅棕爆棚

眉毛最主要是搭配眼妆呈现,是整体造型中最重要的配角,所以要在眼妆之后进行描画。而在颜色的选择上,最好与发际线的发色相同,拿捏好颜色,便能塑造出柔美又时尚的眉形。

step1.用斜角眉刷蘸取适当眉粉,从眉毛中部沿眉尾处慢慢描画晕开;

step2.眉头的颜色着重强调一下,如果眉毛本身很浓就不用描画,相反眉头稀疏的人要用眉粉填充,并用刷子上的余粉逆向在眉头涂刷;

step3.选用与发色统一的染眉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眉毛,让眉毛根根立起增加立体感;

step4.最后用螺旋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整齐即可。

来源:99美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