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间评述】慧眼识真

作者:千载雪 发表:2012-07-15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必看过《皇帝的新装》的朋友都会明白,骗子的高明之处在于:让人们都按照他们的思维逻辑去想、去做,因为只有这样他们的骗术才会得逞。而人们的弱点就在于怕别人说自己“愚蠢”。结果,从国王到庶民,为了不让自己戴上“愚蠢”的帽子,而不自觉的视真相而不见。这恰恰是他们的“愚蠢”之处。而那个小孩却没有这些左顾和右盼,只是相信自己看到的,这样反倒能看到真相。在整个国王出游的过程中,只有那个没有名誉与利益权衡的小孩才称得上是真正的智者。

我想这也是作者要给人们阐释的道理。

那么在现实中这样“愚蠢”的行为处处可见。很多大陆人因长期被中共邪党灌输而产生了太多的顾及名声与利益的观念。而视事情本身的真相却不见。这样往往受骗上当的是自己。

比如最近发生的“李旺阳被自杀”的事件。李旺阳无论是干什么的,首先他是一个“人”,他的死是一桩命案。那么对于他站在地上的“被上吊”的死亡方式,中共的五毛也好媒体也好,所关注的不是这条命是怎么死的。而是在说他这个人怎么样,他的死对外界影响怎么样。而作为警察来说,不是破案,给民众和家属一个说法,而是将尸体抢去、火化。后来虽然在广大民众压力下声称“调查”此案。这只是一种缓兵之计,结果那自然是伪造一个没有凶手的死因来应付外界的质疑。

作为普通民众,看此问题,不应该随着中共邪党的思维套路走,而是应该直接针对李旺阳被害的本身。看看中共对待李旺阳的遗体的态度和怎么处理。就完全可以看出谁是真正的凶手了。

常言道:“人命关天”。那么针对这一条人命,是否严肃的负责调查死亡真相和对待死尸的态度就足矣说明了一切。

早在2000年,新华社曾发表文章漂白中共,报道称,中国政府“对无辜平民进行镇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练习者”是编造的谎言。为了表明报道的“真实性”,他们会经常采访一些人进行“佐证”,而且会将这些人描述成“法轮功学员”对大众进行欺骗。如一位署名“知情者”的人写道:曾读到中国媒体一则消息,大意是说美国居民滕春燕已被中国劳教所转化,并自豪地宣称滕在监狱中已经幸福得乐不思蜀,还用了一些画面来表现三四十岁的纽约居民滕春燕如何穿起一件廉价的粉红色连衣裙,在海外媒体记者面前“幸福地”做一些类似“忠字舞”的动作。无独有偶,2002年时,《合肥晚报》、《新安晚报》及合肥电台和电视台也登出文章,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网站,还传递给人们这样的信息:合肥法轮功学员李梅因为劳教所生活“太好了”而不得不自找苦吃。

其实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本身不是迫害是什么?别的不说,就单纯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媒体的造假和中共的邪恶。劳教所和监狱在它们的宣传中,是那么的“春风化雨”,是那么的令人神往,那么当权者也好媒体人也好,为啥不把你们的亲人都送到那里接受如此好待遇呢?众所周知那里是关押坏人的地方,是最没有人权的地方,也是最黑暗的地方,对吧。既然宣传“信仰自由”那么为什么把人关押在坏人呆的地方?那么把没有对社会和他人有任何危害的好人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中被残酷的迫害,说成是春风化雨般的“维护信仰自由”恐怕是中共邪党的独创吧!如果中共媒体上所说的是真的,那么就请海内外的媒体独立采访一下在大陆各地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戒毒所内的法轮功信仰者,就会得出客观公正的结论。但这恰恰是中共所不允许的!

其实稍有点文明概念的人都明白,法律管的是人的行为,而不是思想。而中共却要管人的思想。“必须在思想中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口号喊了几十年。这一方面展现出其流氓的狂妄自大;另一方面也表明,中共邪党其实虚弱的不堪一击。只要全中国人在思想上都脱党,那中共邪党立刻就会解体。故而中共在不断的用金钱与利益甚至强权来诱惑人们与它保持一致。这也就产生了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中,警察迫学员宣誓,拥护中共——这极为荒唐的一幕。

“拥护”应该是发自于别人的内心才真实、才长久,而中共为了达到别人拥护它(最起码在嘴上说“拥护”)的目地,不惜用腐败来拉拢其党徒,让其为党效忠,不惜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让别国默认其镇压民众,对内靠着高压来维护其统治。那么这种“拥护”会长久吗?一个靠欺骗和内斗起家的党,对民众是镇压的,那么对其内部的党徒也好还是别的国家也好,不也是利益为上吗?就如同一个流氓,为了更好的行恶而用各种手段胁迫了一些人帮着他行恶,那么他的流氓本性根本没有变化,那他对谁早晚不会耍流氓吗?

所以为了一时利益而被中共胁迫也好利用也好的人与各类组织,要清醒的认清这一点。帮助中共行恶,那不但是助纣为虐,更会引火烧身,殃及自己!

记得1999年7月23日,镇压法轮功伊始时,中共的《人民日报》曾造谣宣传称:“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西、广西、甘肃等省市、自治区部分干部群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实雄辩地说明,‘法轮功’如不及时处理,会贻害无穷。要以实际行动破除迷信,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为维护稳定,发展经济做贡献。”

那么很多人就没有想想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社会“贻害无穷”?才是搞政治?什么样的人才能搞得了政治?记得好像大约八年前,邻居大婶跟我说,《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说,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在车上押着两位手无寸铁的学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都说搞政治、都说法轮功学员不爱国。那么法轮功学员手里没有枪没有子弹,他们靠什么夺权呢?

而且权力对于这些修行人来说都是身外之物,根本不是他们所追求的。这一点在十三年的反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面对无名苦难,用大善大忍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信仰,这足矣说明,这群人毫无政治目地,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在维护自己的信仰。所谓的“搞政治”、“不爱国”之类的都只不过是打压的借口而已。其实真正“搞政治”的、“不爱国”的恰恰是中共。类似的荒唐还有最近《明慧网》曝光的一则案例:一些警察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抓捕了正在午睡的老太太!

也就是说,看一个问题的真相,不要看对方怎么宣传,要看事情的核心问题。只有把这个问题看明白了,那一切是非曲直自然明了了。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中共宣传法轮功是如何的不好,但是它从来不让百姓自由的接触法轮功书籍;它说怎么依法取缔、审判法轮功和从事法轮功活动的人,但从来都不准海内外媒体和组织进行独立的调查和采访报道。
按道理,如果法轮功真的不好,那就应该让所有人都来看看书上究竟是怎么说的!现实是中共不但烧书、毁书,而且动用民脂民膏建防火墙封锁海外一切法轮功网站。不仅如此,如果海外媒体或者组织如果提出独立调查或批评中共的人权状况,就会被认为是“干涉内政”或者“别有用心”,是“搞政治”。那么不让人看到法轮功真相的本身是什么?这样做怎么能体现出法律的公正、平等的原则?怎么体现出新闻媒体的客观、负责与真实?

海外《明慧网》曾以“江泽民十恶不赦之罪的铁证——评江泽民‘在某重要会议上的谈话要点’”为题揭露到:“相比之下,其他气功组织就不那么容易解决,很可能在全国引起剧烈动荡,甚至于制造暗杀、毒气、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动,就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对社会稳定起破坏作用,起不到惩戒的效果,法轮功讲‘真、善、忍’我们的打击工作就可以放手进行。以后利用打击法轮功的经验,可以有效的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

该文还指出,真正的原因是:“中央鉴于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对各种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信仰和理论进行批判,夺回并巩固无产阶级的思想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的机会。”

其实江泽民是不打自招的说明,法轮功根本不会“制造暗杀、毒气、爆炸等恐怖活动,不会危害社会稳定。什么“搞政治”也好“危害社会”也好,都是编造出的谎言。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成了中共随意打压造谣的对象。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非共产国家,从来没有要求国民非得信仰某一个理论,而中共明知道马列理论早已被国人所唾弃,还强迫国民必须相信,这除了维护其继续对百姓进行“精神控制”和财物勒索之外没有别的解释。现在的中共早已堕落为“喂,人民,服务。”类的既得利益集团。

2009年时,海外《明慧网》在文章“公道自在人心”中披露:“3月18日,中国新闻社主办的具有权威性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表了北京大学教授、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题为《把精神病人送到医院是最大的保障》的文章,孙在文中说:‘对那些老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强行送这些访民进精神病院就是保护他们的人权”。如此看来,中共的所作所为不仅是针对法轮功信仰民众,而是针对于所有的中国百姓。真是中共不亡国无宁日。

有人说,无论是什么样的谎言都像乌云一般,当真理之光展现的时候,乌云就会散尽。那么就是在乌云一时间遮天蔽日之时,怎样能慧眼识真做个明辨是非的智者,那就看自己是如何选择了。因被骗而做出的错误选择,不仅是愧对我们的良知,更是会产生更大的恶果。选择善良明辨是非是对己对人最好的决择!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