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骷髅地》连载(四)(组图)

作者:杜斌 发表:2012-07-15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奥运囚犯沈佩兰日记
 
8月1日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政府、信访办组织人员找我。对我非法囚禁。16人4班倒;这些人由外地民工、农村联防队员组成。
 
8月3日去做礼拜。出门遭拦截。被跟踪。
 
8月6日外出遭到拦截。殴打。鞋子被扯坏;报警。警察不来。
 
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日。无法忍受非法囚禁。逃跑;夜。全球人观看奥运开幕式。我在黑夜中“马拉松”。
 
8月13日 我逃到妹妹家。我穿着喇叭裙。马桥镇信访办主任董良指使五六名打手。把我衣服撕破。搞丢一只鞋。把我关进黑监狱。
 
8月14日 黑监狱吓人:2道围墙。3道铁门。2条狼狗。2米高的铁窗。有高强度的辐射设备装置;头快要爆炸了。绝食抗议。
 
8月15日 绝食40多小时。牢头周立天说:你绝食不吃饭。你没了。我们对手没了。叫我们去和谁斗?
 
疲于奔命
2009年国庆节阅兵。53岁的沈佩兰在北京躲避黑监狱。她 说:“上海市政府出动了上万名截访官员赴京抓捕上访者。”
 
8月16日 绝食60多小时。看押我的人是居委会主任。亲手喂我吃饭。
 
8月17日 电视机里在高歌“北京欢迎您”。我在受煎熬。
 
8月18日 头痛。
 
8月19日 血压升高;牢头周立天打我一拳。后来半个月爬不起来。
 
8月20日 不准外出。
 
8月24日 北京奥运会结束。被告知:外出要写保证书。保证不到北京上访。不写出不去;宁死不写。
 
8月25日 头痛。
 
8月26日 头痛伴有呕吐。随时会出现脑梗、中风、心脏病等后果;牢头拒放我看病;看管我的居委会主任担保:沈佩兰不去北京上访;才勉强
放我回家。
 
 
 
今天强奸死你
 
国家的剃刀
2008年3月16日。上海。绝食抗议的金月花。闵行 区信访办官员威胁要把她送进精神病院。她说: “政府想把我治成疯子。这样就不用归还抢走的 我的房产了。”
 
2007年3月5日。
 
北京。人民大会堂。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给2900名代表做2007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上海。闵行区沪闵路1744号。政府设立的黑监狱。4名男狱卒给强迁上访女金月花做2007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金月花。你现在我们手中。今天强奸死你。没有谁看见。”
 

来源:作者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