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变穷的20条规则

发表:2012-07-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要确信你的生活中永远不会有“下雨天”。

2.记住:与其因为担心经济状况而攒几个小钱,不如保持平和的心境。

3.当你想存钱的时候才存钱,如果不想存钱,就别存钱。

4.千万别麻烦自己去学投资。

5.想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别怕负债。

6.保持高调,保持高消费的生活方式,保持你负担不起的巨额固定开销。

7.和你的朋友比一比,看谁花钱最多。

8.别去核对你的账目,也别去查看你的购物清单。

9.弄到尽可能多的信用卡,并且频繁地使用它们。

10.当你成功地把信用卡透支到最大限额……那就再去弄几张新的信用卡。

11.当你收到信用卡账单时,每个月只还清最低限额。

12.从内心深处坚信:你永远不会缺钱。

13.借钱给朋友——尤其是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14.扮演慷慨大方的老爷太太,把钱送给你身边的人。

15.别担心退休的事——那还早得很呢。

16.挑选投资经纪人的标准:长得好看、穿得时髦、能说会道。

17.别只是买股持股——要发大财,秘诀就是不停地买进卖出。

18.要想发大财,借钱买股票。

19.孤注一掷,把所有的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只有胆小鬼才分散投资。

20.如果你的投资计划效果不好,那你无论如何要照原样坚持下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