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中出现“洛奇” 金正恩向往欧美?(图)

发表:2012-07-13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12日获悉,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6日观看了牡丹峰乐团的演出。当演奏美国好莱坞电影《洛奇4》主题歌时,背景上出现了该影片的精彩片段。当天演出中还出现了似乎模仿韩国女团的穿着暴露的女性组合。

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播放了该演出的主要片段,11日晚还播出100分左右的全场演出录像。其中有10多名女演员用电子小提琴等演奏电影《洛奇4》主题歌的节目,此时背景上出现了洛奇训练场和比赛场面等该影片的精彩片段约3分钟。

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该视频里出现了洛奇猛击苏联选手伊凡并击倒的情景。就是说,北韩原原本本地播出了美国拳击手击倒曾经是援助北韩的共产主义“宗主国”苏联的“人间兵器”的场面。

当天还演奏了美国歌手、演员弗兰克-辛纳特拉的经典流行歌曲《我的路(MyWay)》。朝鲜中央电视台还播出了演出结束后金正恩起立竖大拇指表示赞赏的情景。


▲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6日观看了牡丹峰乐团的演出。11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了该演出录像。左图为,演奏美国好莱坞电影《洛奇4》主题歌时,背景上出现的《洛奇4》精彩片段。右图为,演出结束后,金正恩微笑着举起大拇指表示满意。就站在金正恩旁边的女人,韩国政府人士说,估计是牡丹峰乐团的人士,但北韩问题专家认为,可能是金正恩的夫人。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视频截图

当天进行表演的10多名20多岁女性均身穿暴露服装或迷你裙。5名女性载歌载舞的场景甚至让人联想起韩国的女子组合。北韩媒体就此次演出评价说:“彻底摆脱了以往模式的全新演出。”金正恩和国防委副委员长张成泽、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等北韩高层一同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有分析认为,当天的演出反映了金正恩热衷西方文化的一面。金正恩上世纪90年代留学瑞士期间,曾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狂热粉丝。当时金正恩穿耐克鞋、骑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等,一度是美式生活的追随者。不过,金正恩对西方文化的憧憬是否会推动北韩进行体制改革,还是个未知数。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12日表示:“金正恩第一秘书最近常用‘世界性趋势’这一词汇,从观看破例的演出等来看,金正恩也表现出不同于以往领导人的一面。不过,要判断这是真正走向改革开放的序幕,还是表现亲民形象的作秀,仍需继续关注。”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