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新浪微博被封杀(组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2-07-13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领事馆发言人对新浪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新浪封杀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微博帐号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该总领事馆的发言人12日一早,在他新建立的帐号对新浪的行为进行了指责,表示不会继续在一个由流氓所控制的社交网络上活动。中国网友们对无法访问其微博非常关注。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被封杀

新浪封杀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微博帐号,搜索后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12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通过在腾讯的微博,就他们在新浪微博账号被封杀一事以中英文发表了声明。文中写道“今天早上我们发现我们官方的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新浪的微博帐号无法运行。我们正在试图搞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状况。我们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我们在新浪微博的正常运营。”

该总领事馆发言人12日一早则在他重新建立@Smith_Harrison_II的账号中指责:“新浪微博是个流氓”,还表示“如果一个党派是伟大的,他就不会怕别人反对。”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发言人新设了新浪微博:Smith-Harrison_II,被网友称为转世

最火的涉外机构官方微博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微博被封杀,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新的焦点。墙外楼论坛网友墙外仙评论道:自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新浪开办微博以来,其俏皮犀利的风格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南方人物周刊曾报道称“如果说起时下最火的涉外机构官方微博,美国驻香港领事馆和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这两个微博一定不容错过。”

“闰土的立方时空”论坛闰土二世在文章“中国言论自由的优越性再次彰显”中说:中国一直宣称言论很自由,我们也一直很相信。虽然经常有网友“造谣”被抓,虽然好多新闻不能评论,虽然未必也关闭过评论,但三天后又开了,虽然大V被禁言,但只是暂时的,虽然屁民会被封号,但是还可以转世。

“自曲新闻网”文章说:当然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并非唯一一个被新浪和其它中国运营商阻断发声渠道的机构,此前《纽约时报》经过认证的新浪微博帐号在公开的当天就无法转发和评论,第二天更被删除,虽然之后有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最终也没能避免被删除的命运。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近期就中国网民调侃天津蓟县大火发生在纽约的“卖萌”言论。

(以上图片皆为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