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无法无天,只凭“怀疑”乱抓人

作者:飞宇 发表:2012-07-12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心是一种很常见的心态,应该说人人都有,对一些不明的事物或情况作出自己的推断、猜测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怀疑与事实结果又往往存在着很大的差异,甚至可以说南辕北辙。丢斧疑邻的典故告诉人们的就是不要随便怀疑人的道理。中共警察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往往根据一些莫名其妙的怀疑就对他们进行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有两篇文章,都涉及到警察根据怀疑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事。

《洗脑班注射不明针剂 郴州妇女含冤离世》中说: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郴州市、永兴县二级“610”、公安国保、派出所等十余人闯进永兴县黄泥乡法轮功学员李甲菊家中,绑架了她和她的丈夫,并非法抄家。绑架的借口是“610”人员怀疑他夫妇两人要到上海去看“世博会”。

《山西晋城警察以荒唐借口绑架李忠锁老人》中说,山西晋城凤凰山矿派出所大门外有人贴出了法轮大法真相的不干胶标语,派出所警察怀疑是法轮功学员李忠锁贴的。于是在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国保大队及凤凰山矿派出所数名警察,闯到晋煤集团凤凰山矿家属区,对李忠锁进行非法抄家。猖狂的土匪行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李忠锁家被搞得一片狼藉,但警察除抢走了两本法轮功书籍和几本小册子外,未发现任何他们认为重要的东西,只好扔下李忠锁走了。六月十九日,李忠锁去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国保大队要被警察抢走的法轮功书籍,国保大队警察不仅不归还,而且将李忠锁绑架至晋城市看守所,说是为保证邪党十八大的安全。

同一天报道的两个事例都是因为中共警察的怀疑而使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这说明这类的事件还有很多。人们自然要问:作为公安警察,怎么能单凭一个“怀疑”就对人实施抄家与绑架呢?这也太荒唐了吧。可是在老百姓看来十分荒唐的事,对于中共警察来说却变得相当正常了,这正说明中共坏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

可是仔细看一看坏人怀疑的内容就更荒唐了。前一个案例说的是警察怀疑人家夫妇要去上海看“世博会”。这世博会怎么就不能让法轮功学员去看?耗费那么多巨资,对内对外鼓吹的那么起劲,怎么害怕好人去看?这方面的压力显然是来自于中共最上层的怀疑,就是怀疑法轮功学员会在“世博会”上在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所以才层层下压,以至于基层“610”如此怀疑,并根据怀疑实施绑架。

后一个事例也相当典型,不就是一个标语吗?那标语能有什么呀?怎么能单凭个标语就去人家家里抄家?这就是抄家的依据?抄了人家的东西还不允许人家去要,这与土匪有什么两样?其实后一个事例中还有一个怀疑,只是报道中没有明确提出。中共警察为什么要将李忠锁投进看守所,说是为保证中共十八大的安全。这不是笑话吗?你邪党开会与法轮功学员有什么关系?你怎么能凭空怀疑人家会去破坏你的什么十八大呢?要是这样的话,中共可以对任何它要打击的中国人进行绑架,理由很简单,就说怀疑他要去干什么干什么就行了。

中共的流氓相,已经从它莫名其妙地怀疑,以及根据怀疑所实施的迫害中完整地暴露了出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