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垦丁拍到UFO?香港游客吓到(图)

发表:2012-07-08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垦丁出现飞碟?香港女游客吓坏。(东森新闻)

外星UFO出现在台湾垦丁南湾上空?日前有2名香港女游客在垦丁一间民宿阳台上拍照,却意外拍到一个圆形黑影在背后盘旋,由于这个不明物体,有“触角”也有“圆盘”,与飞碟外形长得一模一样。飞碟协会认为,这个黑影有6成的机率可能是来自外太空的飞碟。

2名到垦丁度假的香港女游客Fenny及Betty表示,日前在民宿阳台上拍照完后,将照片存进平板电脑里,却意外在头顶上方发现一个神祕黑影,仔细放大来看,这个外形超像碟子形状的不明物体不但有“触角”,也有完整地“圆盘”。

Fenny表示,“我们觉得是飞碟,因为它的形状很像。”Betty也认为,“真的觉得很像飞碟,看得时候有一点吓到。”她们回忆拍照当时,都确定没看到有不明飞行物体出现,不懂为何拍照完后却有一个黑影出现。她们斩钉截铁地认为,盘旋在空中的物体,应该就是来自外太空的飞碟。


香港游客疑似拍到飞碟,但外型也与飞蛾相似。(东森新闻)

看过这张照片的台湾飞碟协会理事长黄朝明表示,“真的非常震惊,因为我实在很少看到这么像飞碟的东西在照片上出现。”他认为,这张照片不可能经过合成,有6、7成的机率就是飞碟。

不过,这张照片黑影看起来外形虽然像飞碟,但其实与昆虫飞蛾也很相似。姑且不论这神秘黑影是不是“飞碟”,对这2名香港游客来说,到垦丁游玩却意外捕抓到疑似飞碟照片,也算是难得经验了。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