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辩“钻石底”:李大霄逼急了泄密

作者:朱雷 发表:2012-07-08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市场跌声一片,底在何方又成热点。底究竟在哪里?昨日,一场激烈的论战在微博上展开。

导火索是微博认证为“富兰投资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师”的杨东辉,他撰文认为,按照流通市值看,现在的2000点相当于2007年时的6124点,目前价位实际上已经相当于2007年的7000点了,所以A股还会向下跌,1800是必见的低点。杨东辉还称李大霄一直坚持的钻石底是“砖石底”。

李大霄是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2011年10月25日,他称2307点为“完美大底”,声称这是自20年以来他勇于发出的第四声,其他三声发出的时机分别是325点、998点、1664点这几个大底。不过,2307点很快被击穿,沪指数一路下滑到2132点。李大霄于是用“铜底”来形容2307点,又用“白金底、蓝筹时代底、钻石底、养老底”来形容2132点。

杨东辉是谁呢?除了微博认证外,他自称笔名为东方之朔,并表示曾是《期货日报》的首席记者。

杨东辉的“挑战”似乎真把李大霄逼急了。他在微博上表示,“今天把我逼急了,就告诉大家一个小小秘密吧,据观察最强的一批资金已经在钻石底悄悄埋伏进地产、保险、消费等众多牛角股上,而悲观者半年后还在争论是否钻石底,别人在看热闹的同时,早已经在数钱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