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中国人,还要麻木多久?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7-07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的麻木是有名的。只要自己小日子过得舒坦,其他什么是非善恶,一律不闻不问,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唯恐惹祸上身。更有甚者,只要对自己有好处,无论是革命党的人血馒头还是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都求之不得。这种只求自己平安无事的小日子主义心态也历来为统治者所利用,成为他们压榨百姓的利器。从这个意义上说,“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治蜀未治”在今天可以理解为“天下未醒蜀已醒,天下已睡蜀未睡”。

在中共长期党文化的洗脑之下,面对暴政的淫威,中国民众所表现出来的普遍的麻木不仁更是让中共有恃无恐,由此而变本加厉地侵夺民财,迫害人权。中国社会的正义与公平也就被破坏殆尽,整个国家全面走向唯利是图,道德沦丧的绝境。对此有些民运人士忧心忡忡,觉得对于这样一群民众要开启他们的民智,破除中共的洗脑,让他们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与民主的重要,让他们勇敢地站出来争取自由和人权实在是太难了。

曾经我也有过同样的忧虑,不过最近我已想开了。许多中国人确实很麻木,不过这几年中国那么多的天灾人祸,不就是冲着中国人的麻木来的吗?你尽可以去相信党的“喉舌”,去听党的话,你尽可以认为中国不适合民主,这个国家没有共产党就要乱,你也尽可以不去看《九评》,不接受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讲真相,劝三退,这些都是每个自己的选择,信不信,退不退自己说了算。

然而,当你有朝一日发现中国充斥着地沟油,这个社会已经没有食品安全可言的时候,你动不动心?当你发现孩子们喝的是三聚氰胺奶粉的时候你动不动心?当你发现党和政府信誓旦旦地隐瞒萨斯和禽流感疫情的时候你动不动心?当你知道党和政府隐瞒汶川地震的预测,豆腐渣学校压死那么多孩子的时候你动不动心?当你面对郭美美的炫富和“我爸是李刚”的叫嚣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看共产党统治下的这个社会?你还要继续麻木下去吗?

如果中国人继续麻木不仁,那就一定会有更多触及人心的事不断冒出来。当你知道中共官员大肆贪污腐败,包养和玩弄女性,甚至把手伸向未成年的孩子的时候,当你看到在动车事件中,中共官员置尚未死亡的乘客安危于不顾就下令捣毁车厢的时候,当你得知在中共的监狱中被长期折磨致双目失明的李旺阳被自杀的时候,当你得知盲人律师陈光诚一家及其探视者被中共爪牙野蛮殴打的时候,当你看到全副武装的中共警察在街头对和平请愿的什邡群众滥施暴力的时候,当你得知重庆“唱红打黑”的所谓英雄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的时候,当你得知薄熙来夫妇卷入谋杀事件的时候,你怎么看共产党?你还想不想跟着共产党走下去?

面对中国这几年来层出不穷的天灾与人祸,我曾经以为是天地不仁,视百姓为刍狗。然而现在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中国人明白真相,让中国人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明白我们这个国家已经被共产党祸害到什么地步了。而这恰恰是上天对中国人最大的仁慈,从麻木中唤醒中国人,不要随着恶贯满盈的中共邪党一起走向万劫不复的毁灭。

八仙中的张果老曾说:“大凡天地之道,不外阴阳二字。阳盛则阴衰,阴盛则阳也消歇。昔人所谓天下之生久矣,一治一乱,就是这个道理。从实质讲来,先是一刀一枪,你生我死,四面八方地混战一场名为大乱,实在还不算真乱。因为这等乱事,所乱者只是一个事字。事尽管乱,人还是人,必致人心皆死,人化为鬼的时代,那才算得真正大乱。”

什邡人民因为惧怕铜矿污染水源,遗祸子孙而奋起抗争。殊不知中共在这六十多年来早已严重污染了中国的人心,现在的中国已经到了人心似鬼的全阴时代。

李承鹏撰文称这次什邡事件是路西法效应实验,而事实是自中共篡国以来的这六十多年里,中华大地成了路西法效应的最大实验场。自诩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将这个可怕的名为“社会主义”的实验强加给了所有的中国人,因为共产党就是堕落的路西法——撒旦的化身。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就是撒旦教的秘密信徒,共产党那一套“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东西就是魔教的教义。

人心的魔变才是最可怕的。因为人类当初确实是神造的,进化论完全是错的。当人被撒旦魔变之后,神就不把这种变异败坏了的人当人看了,人就会面临被神淘汰。玛雅传说中的“2012”也是这个道理,他们也预测到了天地人在此时会面临一个巨大的更新和净化。凡是人心被撒旦污染魔变了的,达不到神对人的要求的,一律都会被淘汰掉。毁灭上次人类文明的大洪水就是这么来的,诺亚方舟的事是真实的,这些《圣经》上都有记载。而《圣经》中所提到的那条撒旦化身的红龙指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共产党的自大、狂妄、残暴与亵神都是来自堕落天使——路西法,也就是恶魔撒旦。

宇宙的运行自有规律,天地人的更新也势在必行。对于每个人来说,唯有先行净化自己的心灵才能免于被神淘汰的命运。“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于乱世之中,能够净化被撒旦魔变污染了的人心的,唯有救世的大法大道。然而对于撒旦的邪恶势力来说,这救世的大法大道就是它们最大的威胁,也是它们不择手段,倾尽全力也要抹黑和铲除的。

最近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因插播法轮功真相而在中国大陆被中共绑架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为何在中共如此严酷的打压下还在前赴后继,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真相。我建议他们看一下大纪元网站上关于被中共杀害的当年长春插播的英雄刘成军和雷鸣的报导。在中共开足一切国家机器,倾尽国力抹黑和打压法轮功,当年以铺天盖地之势诽谤教人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时,这些人挺身而出,用电视插播的方法让众多被中共的造谣宣传欺骗和蒙蔽了的中国人。为此他们受尽中共的酷刑折磨而死,所遭受的痛苦丝毫不亚于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

刘成军和雷鸣,以及千千万万因为站出来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为何这么做,为何在中共的残酷迫害和打压下这么坚定?不只是为了他们自己,更是为了让被邪恶的谎言毒害了的广大同胞能够了解真相,从而能够得救,免于因敌视救世的法轮功而在将来被淘汰的厄运。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经说过:“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

这十二年来,已核实遭中共迫害而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多达三千五百七十一人,还有更多的人被中共私下秘密活摘了人体器官,没有留下名字。如果这千千万万个耶稣、释迦牟尼的血还不能唤醒中国人的良知,让他们明白善恶是非,让他们站到正义的一边,还有什么能够挽救这群人?或许就只有地沟油、三聚氰胺奶粉、被隐瞒的萨斯疫情、在地震中成片倒塌的豆腐渣学校,以及被中共警察的警棍和震爆弹打得头破血流,鲜血淋漓的群众了。

中国人哪,如果你们不是这么麻木不仁,这些年何至于有这么多的天灾人祸,你们又何至于遭受这么多的痛苦?当天地人的净化更新来临的时候,当神开始淘汰那些被撒旦污染魔变了的人的时候,你们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可怕。相比之下,什么地沟油,什么污染项目,什么警棍,什么震爆弹,什么萨斯,都不值一提。那时你们就会明白,在真相面前麻木不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是什么。

中共的暴政带给这个国家的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罪恶。面对这不容忽视,无可回避的滔天罪恶,你该怎么做,怎么选择,这是上天给予每一个中国人的天问。如何回答这个巨大的天问,将决定每个人未来的前途命运。而这所有的答案,尽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之中。

点击去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