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街拍 明星时尚心机搭配揭秘(组图)

发表:2012-07-02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短后长款式的裙装是今年夏季的至In单品!如果你对这种裙装实在不感冒,可以学习美国甜心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穿一款前短后长的针织衫,一定要选择清凉的透视Style哦,一定要搭配一条修身的Legging哦!

 

假两件式长裙适合消瘦体型的MM,穿在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这位膀大腰圆的BOHO女郎身上让人直接Say No!One-piece来自专产图案长裙的Blu Moon,与其走在大街上“花团锦簇”般被人围观,不如去海边度假时再用它来秀搭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贝弗利山庄外出。上次在街拍里带来令人惊艳的条纹One-piece后,碎花裙女王又回归了。这次的挂脖领花朵连衣裙来自Anthropologie,售价为158美元,右肩挎的包包来自Ralph Lauren,官网售价为2950美元。

 



“胖子没有未来”——领会到这一精神的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天天泡在健身房,通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甩掉一身婴儿肥,消瘦的肩头和平坦的小腹真的让气质更出众了,身材也显得更加高挑了!难怪近频频出街秀身材,麒麟臂、大象腿都成为过去,此时不秀出来更待何时?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男友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现身好莱坞街头秀甜蜜。小V当天穿一件黄色Motel Rocks连衣裙,拎着Chanel菱格纹链条包,在高大的男友身后小鸟依人,甜蜜娇羞喜形于色。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在西好莱坞Whole Foods买午餐后离开。这位现年三十八岁的女演员这次带给我们的是一身复古搭配:白色衬衫在衣角处用打结方式收尾,下面配上花朵半身裙,展现俏丽的六零年代Look!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纽约外出用餐。真人秀女星果然名不虚传,外出用个餐不仅要专人护驾、出个街也要把穿衣搭配搞得跟走红毯一样隆重!白色衬衫×高腰西裤,愣是憋足了一口气,把身宽体胖的自己塞进那修身衣裤中。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现身西好莱坞Fred Segal购物。“小清新”当天化了淡妆依然掩饰不住脸颊的浮肿和疲惫,衣着搭配更是悲催不已——透视风格的无袖长Tee和波点长裤组合在一起,接地气的裸色加上古董级的怀旧蓝,看上去老气横秋!

 

莉安-莱姆斯(LeAnn Rimes)和老公即将迎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日前,记者拍到这对情侣十指紧扣现身加州Toscanova餐厅用餐,看上去恩爱极了!当天,莉安-莱姆斯(LeAnn Rimes)用Joie及踝长裙搭配Kors凉鞋,金色包包还是LeAnn街拍中出镜率极高的Stella McCartney,墨镜来自雷朋。

 

这是有多嫩的一身打扮!詹妮弗-洛芙-海威特(Jennifer Love Hewitt)出现在洛杉矶街头,从头到尾的一身“粉红娘娘”着装,让人着实吃了一惊!如果不是艾丽-范宁(Elle Fanning)一样的妙龄少女,建议还是不要穿大面积粉红色挑战众人审美底线。

 

在这个春夏,你有一百个理由尝试前短后长裙的搭配。这种暗含小心机的秀美腿+飘逸感的设计,让人看了无法拒绝。长腿美女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从洛杉矶Whole Foods离开时,就穿着一件抢眼的条纹前短后长裙,精心搭配纯白套头衫与拼色平底凉鞋,抢眼的色彩组合,给夏日街头增添了一丝明媚哦!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前往圣莫妮卡一座写字楼参加某商业会议。乡村歌手的日常出街装扮真让人赏心悦目!无论是花朵图案连衣裙or条纹One-piece,还是基本款套头衫×九分小脚裤的搭配,她总是能让衣装为自己的清丽气质加分!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现身加州圣马力诺街头。这对型男靓女是要有多养眼啊!每次出街都能抓住所有人的眼球。特别是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她对自己的出街造型向来不含糊,Heartloom透视风长裙×Spell流苏包包,这么多元素混搭在一起也不混乱。

 

前短后长的连衣裙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不可错过的至In单品!BOHO女王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在斯蒂迪奥城外出购物,她身上穿的Style Stalker小黑裙就是这种最潮的款式。搭配Koolaburra Khloe粗跟鞋、Chanel链条包、Elizabeth And James装饰戒指以及部落风Spell Pocahontas项链,尽显混搭潮范儿!

 

Kate Upton是最近蹿红很快的超模+明星,穿衣搭配上Kate有自己的小心机,Corset样式的摇滚上衣上镶满铆钉,金色的手包与头发的颜色相呼应,这身搭配加上一个甜美的微笑,想不抢镜都难。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现身摩纳哥,她身穿亮黄色外套很是抢镜,挎着名包,黑超遮面星味十足。

炎炎夏日是爱美女生们最欢乐的季节。各种飘逸长裙、迷你短裙、热裤选择让人应接不暇,本期明星们更是在着装上玩起了各种小心机,飘逸的前短后长裙、耀眼的撞色混搭、甚至最简单的纯白诱惑,都是抢镜的必备秘籍。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