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不地道 赵普动向成迷局

发表:2012-06-28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5号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央视主持人赵普将正式从央视离职,或将加盟凤凰卫视。在此之前,赵普曾被停职半年,直到近期才刚刚复出正式主持节目,不过,在盛传作为赵普复出首秀的央视“端午诗会”上,却并未见到赵普露面。对此,有网友披露,是因为赵普即将加盟凤凰卫视的消息惹怒了央视,故而将其已经录制好的节目删掉。

据网易娱乐26号的报道,4月9号,央视《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发出一条有关食品安全的微博,引发了舆论的广泛关注,赵普也因此从央视屏幕上消失。近日,又传出赵普即将加盟凤凰卫视的消息,不过,该说法已被凤凰方面予以否认,一时间,赵普的去向成谜。5月25日,赵普终于露面,跟随央视剧组赴常熟录制端午诗会。“长春国贸”透露,虽然赵普借此节目重返央视银屏,但至于何时重返主播台,还需要视情况而定。

正当大家期待着赵普在端午诗会上亮相时,6月23日,该节目播出时赵普的诗歌朗诵却被莫名删除了。而在近日浙江某楼盘产品发布会上赵普却现身主持,且一同搭档的是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张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6月25日,长春国贸得到消息称,赵普离开央视转投凤凰几成定局。另据《重庆晨报》今天(6月27日)的报道,一边被央视删除其端午节目镜头,一边又被凤凰卫视公关部否认其加盟的传闻,那么,沉寂了多时的赵普究竟到哪里去了?

此前有报道说,“赵普已经现身央视在江苏常熟虞山尚湖的《诗会中国2012端午诗会》录制现场”“这个节目于端午当天在央视十套播出,有赵普参与朗诵”……自央视《晚间新闻》主播赵普因发了一条劝告“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冻”的微博被单位“冷冻”后,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得知他即将在端午节复出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高兴。然而,冲着赵普专门观看了央视端午节当日《诗会中国2012端午诗会》的观众却很失望:节目准时开播,可赵普朗诵的镜头全部莫名被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的时候,一向以爆料精准著称的“长春国贸”通过博客透露:赵普因“老酸奶”事件被停职后,凤凰卫视便派人与其联系力邀加盟,而赵普一直犹豫不决,期间还参加了端午诗会的录制。直到近日,赵普才作出决定,而央视在得到消息后,也果断地删除了赵普的节目。然而,26日下午凤凰卫视公关部对此消息做出回应,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普加盟凤凰卫视的网上传言属于不实消息,纯属谣传。”

纵观此事的来龙去脉,4月22日,凤凰视频客户总监“子轩大灰狼”在微博上表示赵普已经加入凤凰卫视。但央视则对此进行否认,称赵普离职是假消息。6月25日,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北京时间晚间22:07发微博称,著名央视主播赵普即将加入凤凰卫视,几成定局,但凤凰卫视公关部却于26日否认赵普加盟的消息。对此,“长春国贸”称,外界一直有凤凰卫视就是香港CCTV的说法,此次高调否认赵普加盟,被民众认为做法不地道,外界也由此担忧赵普目前的处境。

这样一来,赵普的动向又成了迷局。赵普究竟在哪儿?“我在休假,端午节在家带孩子、练书法。其他情况,我不知道”。赵普近日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的上述回答,也许就是他目前行踪最靠谱的说法。无独有偶,近日,另一名原央视《24小时》节目主持人邱启明也被曝光离开央视,转战湖南卫视。据悉,邱启明自从发表了一条炮轰“制片人都是傀儡”的微博后,也被《24小时》镜头“蒸发”,目前,邱启明已正式在微博上确认加盟湖南卫视。

 

原题目:传赵普转投凤凰卫视遭否认 央视怒删其节目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