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暗设乱局嫁祸胡温 伺机反扑

发表:2012-06-23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王薄事件的发酵,胡温对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了强力打击。但最近,仍频频出现地方政法委魔爪杀人之事。笔者认为,这是周永康在未彻底作古,权力几近全失的情况下,暗招党羽,利用仅有可调动的特务系统对中国异议人士发动绞杀,以激起民愤,转而嫁祸给胡温,以搅乱局面伺机而动,意图在十八大前后得以保全自己免于被清算。
蓉交警殴残疾女司机千众怒掀警车

周永康失去权力

2007年10月,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后,掌控了公安部、司法部、最高检查院、最高法院和武警部队的调动使用权。中国司法系统完整的控制在周永康一个人手中,权倾朝野,一时成为名符其实的“第二权力中央”。

然而,在今年2月爆发王立军事件之后,揭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等密谋废掉习近平自立权力核心的政变计画。使周永康陷入前所未有的一场危机之中,其党羽多半如鸟兽散。周永康也成为继薄熙来后,又一个被中共高层整肃的物件,手中的权力被削夺。

此后有外媒报导说,因为周永康涉入薄熙来案太深,已经把权力移交给公安部部长孟建柱。

随后大纪元也有披露称,周永康已经被内部调查,中共高层出于安全的考虑,周永康在北京的权力已被交出。

6月14日,海外亲共媒体称,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称病常住北京301医院,“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虽然偶尔露面接见一下小国来宾,但他现在多数时间称病住在北京301医院,很少到政法委办公楼上班理事。”

3月26日,全国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在京开斑,周永康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

6月12日,培训班结束,王乐泉身为政法委副书记,在结业式上发表讲话,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当时未露面。中共高层用此方式,向外界传递出周永康已失势的信号。

种种迹象都显示,周永康因深陷薄熙来案已经失势,失去对公、检、法、司和武警部队的控制权。中共为了消减王、薄案引发的政治危机,同时在十八大前营造所谓稳定的局面,所以对周永康的调查和削权未作公开处理。籍此,血债派也在不断放风,尽量让周永康苟延残喘。

特务系统血债累累仍在作恶

周永康执掌中共司法系统多年,其党羽众多,还未被尽悉清除,这些人多年来追随周永康做了很多恶事。目前周永康虽然失势,主轴已倒,但多年来形成的一套迫害民众的罪恶系统还在运转。现在这些人在地方上仍执行着早前周永康的既定政策,对底层民众进行打压迫害。

其中以政法委辖下的秘密员警特务系统最为甚,因为其组织结构的关系,特务系统的活动不易被外界所知。在多年对民众的迫害中,特务系统更是血债累累,对民众的秘密抓捕和暗杀往往都是由特务来执行,周永康对其控制的也是得心应手。

虽然周永康大势已失,但政法委下辖的这套特务系统仍在周的掌控之中,它犹如毒须深入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在暗中执行着周永康所下达的命令。

特务绞杀异议人士激起民愤周永康嫁祸胡温

继6.4铁汉李旺阳“被自杀”之后,近日接连发生的两起异议人士离奇死亡案。

6月16日,河北访民于汝法在老家离奇死亡,此前于汝法在14日,曾在北京试图闯进美国大使馆,后来被员警带走交给河北驻京办的接访人员。16日当天,于汝法的尸体被一辆不明来路的汽车送到河北老家,当时于汝法遗体的头部有刀伤,身上有被擦拭过的血迹,至今死因不明。

6月14日,福州维权访民代表毛起平在住院期间死亡。在12日,毛起平突然被7名歹徒袭击,被注射疑似含有甲苯溶液的毒针,14日毛起平在医院死亡。目前毛起平的遗体不知去向,他的家人也受到控制与外界失去联系。

此前,李旺阳的死在大陆已经遭到海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香港更有25,000人到中联办举行“声讨屠夫政权”的示威游行,呼吁彻底调查李旺阳死因的声音此起彼伏。

而7.1逼近,胡锦涛到港前夕,又再接连发生异见者不明死亡案更使得民怨沸腾,尽管民众看清是周永康政法委在从中捣鬼,但胡温毕竟是当权者,由此增添了执政难度。在这种混乱的局势之下,最大的获益者就是周永康。

近日,有媒体放出风来,称胡锦涛将会放过薄熙来的同党,其中之一恐怕指的就是周永康,胡锦涛以此换的十八大后留任军委主席两年。不过,外界对此忧心忡忡,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胡温一旦对周永康此等邪恶之人手下留情,不彻底拔除,一旦周永康反扑,胡温将落入万劫不覆之地。

从最近的李旺阳、于汝法、毛起平之离奇死亡,就可见周永康及其党羽已经在暗中设计栽赃、陷害胡温,转移视线,反扑之心已经昭然若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