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再添血债 山东7月孕妇一尸两命(视频)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6-19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道】近日,中国山东7个月大的婴儿被引产,母子当场死亡的新闻,消息引发了中国网友的愤怒,但此消息却未被中国主流媒体报道。

中国《法政时报》在官方微博中证实:【山东7月孕妇强行引产致死,一尸两命】计生办棉花地里强行把7月身孕农妇抓到利津县医院,当时受害者胸闷,计生办人就说:她是装的,就强行拔掉氧气瓶,并打了催生针。不久人就死了!死者鼻嘴地上全血。医生,计生办人已都跑了!就剩下几个实习小护士。

搜狐视频《博客天下》节目也详细引述网贴,介绍了山东利津县孕妇马继红被当地街道计生办强行带到医院引产致死的消息。内容提到,当时被强行抓到医院的马继红,情绪非常激动并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当马继红的家人要为她数氧时,一个自称是街道办书记的人认为马继红呼吸困难纯属伪装,并指示手下强行拔掉了氧气罩,强行让马继红在一张纸上按下手印。马继红在输氧时被10多个人强行摘掉氧气罩做引产手术,几个小时之后,马继红冰冷的躺在手术台上停止呼吸,强行给孕妇引产造成了一尸两命的恶果。(报道孕妇马继红怀孕有6个月和7个月的说法,看中国记者目前未能进一步核实)

据悉,马继红的亲人因为制止此野蛮行径遭到了殴打,现在,山东利津县成立了一个专案组来调查此事。但分析人士表示,所谓的专案组也是受到地方政府的控制,恐怕不会解决实际的问题。


孕妇被强行引产致死视频

事件曝光之后,引发舆论愤怒,在中国每年强制引产的案例能达万数以上,只是被官方控制的媒体“和谐”了。许多中国网友强烈呼吁,必须立即撤消人民公敌计生委,立即废除反人类的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虽然此事在微博与网络中披露,但却未被中国主流媒体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