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哉北韩人 不偷就饿死

发表:2012-06-1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证实,北韩粮仓黄海南道每年饿死几千人。脱北者崔永哲(化名)18日接受北韩改革电视台采访时说:“靠山的人可开荒补充口粮,可是平原地区都属于共同农场,收上来的粮食几乎都被抢走,所以每个村每年有三四十人饿死。”他原在黄海南道海州市人民委员会农业管理部门工作,去年夏天脱离北韩。

今年4月,日本《东京新闻》曾报导说,金正日去世后黄海南道有2万人饿死。崔永哲说:“农民若在秋收时不偷就要饿死,这就是黄海南道的实际情况。今年好像北韩当局千方百计搜走了农民掩藏的粮食。”他是说,这不只是今年发生的问题,是年年重复的结构性问题。

据崔永哲说,黄海南道饿死人缘于春天上级下达不现实的粮食生产指标。北韩当局每年向该地区共同农场下达一丁步(约一公顷)生产6吨粮食的指标,其中2吨留给农场。但实际产量仅为2至4吨。就是说,一开始下达不能实现的生产目标,然后根据该指标收走粮食,农民就无粮可留。

据说,一到秋收,首先由金正恩的亲卫队护卫总局、对南工作部门、保卫部等部门收走粮食,其次是军队。

秋收时尽管军队进行监督,农民还是偷藏粮食。因为这时不偷藏就得一年挨饿。这样偷藏的粮食一丁步约有一吨半到两顿,总产量的一半左右。于是北韩当局通过各种检查搜走这些偷藏的粮食。通常能搜走约30%。由此,黄海南道每年有5000至7000人饿死。

原标题:北韩粮仓黄海南道每年饿死几千人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