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太也疯狂 爱拍萌照引围观(图)

发表:2012-06-18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而是骑着扫把的欢乐女巫,时而是性感的兔女郎,……是谁这么时尚百变?这位爱拍照爱卖萌的可是一名百岁老太哦。日前,一组100岁老太自拍的时尚萌照在新浪微博一经发出,立马引起围观,网友禁不住大赞“太潮了”!

百变潮太:1小时自拍200多张

深受网友追捧的百岁老太的时尚萌照来自新浪微博@321照相馆,微博中称,“成都100岁老人光临小店,受宠若惊,100岁依然爱拍照爱美丽。”并附上了百岁老太自拍的照片。

发此微博的是321照相馆店主张茜,她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自拍照相馆,没有摄影师,全程顾客自己设计造型,用遥控器自行拍摄。由于拍摄理念比较新潮,来店里自拍的大多都是年轻的潮男潮女。不过,她没想到这次来了一位也爱自拍的百岁老太。“14日的时候,店里来了一位老太,看样子有七八十岁,一问,原来有100岁了。”

“跟我想象中的老人完全不一样。”张茜告诉记者,百岁老太是在两位亲人的陪伴下来的,她也全程陪在旁边。原本以为老人也就是摆拍个二三十张,动作无非是站着、坐着,不会太大幅度动作。“一开始,我还怕老太累着,让她休息一下,喝点水再拍。”没想到,老太活力无限,一口气,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连拍了200多张照片,而且效果都很不错。

张茜说,店里有近百种新潮的道具供顾客选择,百岁老太也很乐意尝试不同的造型。拍摄时,老太除了自己摆一些可爱、卖萌的动作,对于家人给出的动作意见也积极配合。有一个小细节,张茜注意到了,老太随身带着一个小镜子,拍完后坐在沙发上自己美了好一会儿。

由于全程陪伴,张茜也被老太打动,甚至感动到想哭,“老太非常活跃,心态非常好,很年轻,不怕折腾,这些是我们年轻人要向老太学习的。”

网友大赞:“100岁,年轻无极限!”

“100岁,年轻无极限!”网友被老太的活力打动,直言,再丑也要谈恋爱,再老也要玩自拍,这都不是传奇。谁说100岁就不可以爱拍照,不是如花似玉玉树临风的人可以自拍,姜还是老的辣,风韵不减当年!

看了百岁老太的萌照,各种称赞不绝于耳。“很可爱的老人家哦,这么大年龄了还透露出小女人的可爱。”“好喜欢哦,我要是能活到这么高寿,我也去拍一组没有牙牙的照片。太可爱啦,看了之后感觉生活很美好。” “这么可爱的老婆婆太稀少了!祝老婆婆活到150!”“好潮的成都太婆哟,支持!就是要有这么开心每一天的状态嘛!”

还有网友美其名曰“花俏老太婆”,那些爱自拍的年轻人又有新的自拍动力,“原来喜欢自拍卖萌的人容易长寿,哈哈!”也有网友从百岁老太身上找到了给老人拍照的好方法,“很多老年人因为不忍目睹自己的皱纹而不愿拍照片,穿花衣,戴墨镜,拍全身是个好方法。”

儿孙叫她“欢型黄”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百岁老太的女儿吴孟英,吴阿姨也已经62岁了,退休后就陪着母亲玩儿。吴阿姨告诉记者,她母亲名叫黄秀珍,是重庆人,到今年12月份就满一百周岁了。

吴阿姨告诉记者,因为儿孙们经常带着老母亲出去游玩,然后就给她拍很多照片,照完后她看着照片觉得很好很美,以后就喜欢上了拍照。“她自己也学着摆些姿势,孙女也教她摆一些好玩儿的姿势,她喜欢。”

不仅爱拍照,黄奶奶也很爱打扮,喜欢颜色鲜艳的衣服,喜欢波西米亚风格,喜欢一切小碎花的东西。跳舞也是黄奶奶的一个爱好。原来,黄奶奶喜欢跟着几个孙儿去游乐场玩,看到有在玩跳舞机的又不走了,然后她也上去试着玩,没想到喜欢上了。

也由于黄奶奶可爱的个性,几个孙儿给她起了外号“欢型黄”。吴阿姨说,年轻时母亲受了不少苦,现在年纪大了,就让她开心玩儿。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