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不明生物在澳洲频现踪(图)

发表:2012-06-17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描述目击到野人的样貌。(图/翻摄自www.news.com.au/)

远古神话传说在澳洲潘瑞思(Penrith)有神秘的黑豹家园,事实上,澳洲新州近年来还发现许多神秘不明生物出没。根据澳洲政府的机密的X档案显示,最近在蓝山(Blue Mountains)附近就有目击者看见有“野人”(Yowie)出没。

根据澳洲当地政府的秘密档案显示,过去10年间,新州就曾有近60只疑似黑豹及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大型猫科动物出没。去年7月13日也有一名男子称,他从辛格顿(Singleton)回家的途中看到了传说中的“黑豹”。

另外,近年越来越多的民众在澳洲雪梨等地看见“澳洲野人”的身影,一名国外电视摄影组指称,上星期在新州与昆州边界的偏远地区拍摄到一名澳洲“野人”,而官方X档案也纪录,去年在雪梨西部的斯普林伍德(Springwood)靠近大都市附近,曾有目击者发现澳洲野人的踪迹。


神秘澳洲野人近年频被民众发现身影。(图/翻摄自www.news.com.au/)

这名目击者写E-mail给澳洲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服务局管理人员表示,他在去年3月清楚拍到野人,而且他还画出野人的头、胸大肌、手臂和脚,让“野人”存在的可能增加许多真实性。

对此,新州环境厅拒绝发表评论,并指出一项为期3年的政府调查研究报告中并没有发现有蓝山野人、或霍克斯伯里大型猫科动物以及神秘的潘瑞思黑豹在新州出没,不过相关的管理人员却仍然常收到有关这些生物出没的目击证据报告。有报告指称,2010年6月一名目击者看到一只与德国牧羊犬差不多大小、有着黄眼睛的“猫”和“在路边的一只无头袋鼠”。这些种种报告“迹证”也为传说中在澳洲出现的生物,增添许多神祕色彩。


越来越多人宣称自己拍到“野人”在树林间移动。(图/取自YouTube)

澳洲的神祕生物“野人”到底存不存在?一直是个谜,各种传说言之凿凿,曾经看过这个毛绒绒的怪物,甚至也发现“野人”在地上所踩下的巨大的脚印。一位女士克鲁说,她看到野人走过来,很接近停车场,时间大约凌晨3点的时候。

而且近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宣称自己拍到“野人”在树林间移动的身影,包括有国外电视台在新西南威尔斯和昆士兰边界拍摄到“野人”画面,甚至还有目击者亲自画了“野人”的素描,写信寄给澳洲的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服务局,让野人的存在更增添几分真实性。

依照目击者的说法,野人身高大约220公分左右,全身长满棕红色的长毛,有点像人却又不完全是人,类似北美洲传说中的大脚怪,但“野人”比大脚怪更可怕,因为传说只要见到“野人”的小孩子就会身亡,甚至“野人”还会袭击独自行动的猎人,将他们扭断脖子杀死。

不过对于“野人”的存在与否,新南威尔斯政府拒绝发表评论,并说官方的调查报告并没有发现野人的踪迹。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