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施“美人计” 靠美女挣外汇(图)

发表:2012-06-15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政府表示,只要拿出约4.7万美元的订金,就可以和北韩美女结婚。(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穷困又封闭的北韩自金正恩上台后,在“出口创汇”方面可谓下了不少功夫。最近又传出北韩当局打起了美女的主意,他们亲自选出美女“嫁”给外国老板,一旦双方订婚,北韩当局首先要收取手续费,每人的价码通常约达5,490万韩元(约4.7万美元)。

据专门披露北韩内幕的韩国网络媒体“NK知识人连带”近日报导,北韩当局正鼓励颇具姿色的女子与中国或其他外国企业的大老板结婚,以此让外资进入北韩。

报导称,欲与北韩美女结婚的外国人,将支付订金给北韩当局,每人的价码通常约达5,490万韩元(约4.7万美元)。支付订金后,北韩当局就会展开一波“美女选拔”,在受过教育而且20出头的美女中选出合适人选,嫁给这些国际大老板。

有韩国专家对此表示,这纯粹是北韩当局为了吸引外资进入而设的“美人计”,也可以看出北韩的经济情况是每下愈况。

另据报导,北韩此前一直控制外派劳工的人数,他们一是担心这些劳工会把国外自由民主的信息带回北韩,再一个是担心他们会趁机逃跑,变成难民。不过金正恩上台后打破了这一常规。

韩国《朝鲜日报》此前引述瞭解北韩内情的韩国政府官员的话说,金正恩今年初曾指示:“不怕一两个人脱北,要最大限度地向外派遣劳动者,以赚取外汇。”

消息人士还说:“北韩目前向全世界40多个国家派遣了3万人以上的劳动者,按照金正恩的指示,北韩仅今年就计划增派1万人。这是因为,在韩国和国际社会的全方位的制裁下,北韩的财源枯竭了。”

北韩因两次核子试爆,联合国安理会先后于2006年和2009年通过制裁决议。2010年北韩炸沉韩国“天安舰”后,韩国对北韩的经济制裁至今仍未取消,美国对北韩的经济制裁与监督更加严厉,导致北韩的外汇来源急剧缩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