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震台台长向单身女职工家灌屎尿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6-1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道】济南地震台台长王锋吉由于本台女职工陈爱国女士信仰法轮功,便长期向陈爱国租住的房子内喷射屎尿,造成抽油烟机、空调、自行车等物品受到损害。由于日夜受到骚扰,家园被毁,使陈爱国无法正常生活,经常是流浪街头,有家难回。

据《明慧网》12日报导,济南地震台的单身女职工陈爱国女士在济南举目无亲,一直租住在本单位千佛山半山腰简陋的平房内,虽然周围只有3户人家,周围荒凉一片,杂草丛生、蚊虫很多,但由于信仰法轮功使陈爱国身心健康,她并未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而是在平房屋前小院里种了些青菜。

但由于陈爱国女士的信仰,使她经常遭到地震台台长王锋吉生活上的骚扰。2009年10月9日,王锋吉伙同济南市千佛山派出所4、5个便衣强行将陈爱国带走,关押于济南市仲宫看守所。

随后,王锋吉与千佛山派出所带人将陈爱国家中3000元的新手机、4个MP3、1个移动硬盘、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近万元、法轮功书籍及相关资料、现金5000元等物品与资金拿走,并且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手续。

陈爱国在关押了1个月之后,回到济南地震台上班,台长王锋吉依然对陈爱国的生活进行干扰。据悉,王锋吉经常在陈爱国休息或出门时往她家防盗门的门钥匙孔里注射腐蚀性的液体,使陈爱国家的防盗门换了3次。

2012年1月,王锋吉向陈爱国的院子里撒农药氨水,并用注射器向陈爱国的窗户缝里、门缝里喷射屎尿水。近几月,王锋吉又经常爬到陈爱国居住平房的烟囱旁,从房顶的烟囱里向房间灌屎尿汤,或者向抽油烟机通向外面的烟筒里灌屎尿。不仅如此,王锋吉还指使济南地震台职工张刚、保安人员一起参与向陈爱国家中灌屎尿。

据报道,陈爱国家中被喷射的屎尿毁坏的东西有:抽油烟机、空调、自行车、2个防盗铁门、煤气灶、太阳能热水器、棉被、床单、线衣线裤、内衣,毁坏物品的价值共计6300元左右。

连年连日连夜的骚扰、迫害,家园、生活用具被毁,使陈爱国精神压抑、根本无法正常生活,陈爱国无亲无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常常是流浪街头,有家难回,生活陷入困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