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有特供 李承鹏《后裔》受“关注”(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6-13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针对目前大陆民众生活在毒食品、毒空气之中,时评家李承鹏的杂文《后裔》引发共鸣,被海内外诸多网站转发。6月13日,李承鹏在微博揭露,此文已受到“领导的关注”,有意删去此文。

李承鹏写道:“领导:你好。毒牛奶猖獗让多少孩子受难,删了这篇文章,你忍心吗?皮鞋胶囊正在很多人肚里,删了这篇,你忍心吗?我们现在吃什么都在吃化学制品,删了它,你忍心吗?我不过说我们是神农的后裔,删了它,你忍心吗?我无任何谋逆之意,只想上陈民情,删了它,你忍心吗?”

“其实哪个国家的航天员都要吃特供食品,我只是觉得能不能不让老百姓吃毒品了。真当咱们是唐门子弟么?对了,前几天的《后裔》接到一级指令要删掉了,因为它是比食品还毒的毒品。”

“在航天员的猪都要保证每天晒太阳,我这篇《后裔》却不能见光了,速看,阅后即焚。”

民众调侃:东鞋西毒南地北钙

中国大陆食品毒物盛行,先是含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后传出地沟油,今年4月9日央视主持人赵普发微博曝明胶制老酸奶和果冻引发关注,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又曝出“皮革废料所产明胶被制成药用胶囊”的内幕,更将话题升级。赵普被央视封杀, 而调查地沟油的记者李翔也身中10余刀,离奇惨死。

生活在毒物毒空气盛行的大陆民众,唯有自我调侃:东鞋西毒南地北钙 中央最坏。

李承鹏的时评《后裔》,只是从一个普通老百姓的角度去讲述了生活在大陆这样一个社会下的小人物的无奈和悲哀。

光天化日之下的秘密:领导有特供

《人民日报》于2012年6月11日第二版刊文《农药残留没那么可怕》,文中写道:“目前我国高毒农药的比例已由原来的30%减少到了不足2%,72%以上的农药是低毒产品,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农药比以前的更加安全。”

此文的逻辑引来民众的嘲弄。作家天佑对此在微博评论:他们有特供,绝对不怕农药残留。

李承鹏随后跟贴补充:这样的语序更好:他们号召大家别怕农药,可是他们有特供。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恶心,可恶,那它自己就该每人发瓶农药当饮料喝。

求索奋上:和前段时间,号召大众学雷峰,ta们自己学和绅,有异曲同工之处。

fengguoqunshan:因为他们不吃,所以他们不怕,所以他们让我们不要怕,所以TMD!!所以我们有时连评论几句都会被删掉!!!

葆春堂堂主:说农药毒性很低?哪位喝给我们看看?

子敬1984:吃着特供,却说残农不可怕。这就是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牛逼你也与民同乐一回-----天天吃残农试试看。

大牛bulldog:党真是越来越权威!英明和伟大!就是脑残无治!!!

身体健康妈妈:评论时、永远不要忘记4个字“中国特色”。

悠然_老板凳:人民是铁胃不怕三聚奶、地沟油、毒胶囊更不怕农药。

骑马的小黄:他们号召大家学雷锋,可是他们学和珅;他们号召大家勤俭节约,可是他们铺张浪费,还是花的公款;他们号召大家为祖国添砖加瓦,从小立志搞四个现代化,可是他们把贪污所得巨额财产转移海外,还把子女从小就送出国。

花一样的周末:人民日报,别再侮辱人民这两个字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