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昂贵住宅(组图)

发表:2012-06-13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这栋豪华大楼位于孟买地价昂贵的阿尔塔芒特路,大楼根据一个神话岛屿起名为“安提列亚”(Antilia)。报道说,这座大楼造价超过了10亿美元。但这个数目对于穆克什·安巴尼来说不过是个零头。《福布斯》杂志估计,穆克什·安巴尼的身家超过220亿美元。


印度富豪投资10亿美元建造“世界最昂贵住宅”

豪宅内景近日公开

参观过的人称,大楼拥有数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豪华的餐厅、昂贵的大理石地板,甚至有一个雪屋。到目前为止,其主人都缄口不谈自己的豪宅。

但《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6月期发表了对穆克什·安巴尼的妻子妮塔的采访文章,配有豪宅内部的图片。妮塔说,“我这是第一次谈论我的家。”

一张发表的图片显示了豪宅中的一个房间:落地的大窗,房间的布置和摆设像是一个五星级酒店的大堂。许多房间的层高都高达两三层楼。不过女主人说,“我必须得说媒体的有关报道有所夸张。”

相当一部分媒体报道都在猜测穆克什·安巴尼一家人是否真的在这座豪宅中居住。有报纸报道说,穆克什·安巴尼决定不搬入豪宅,因为根据印度堪舆术,这座建筑存在问题。

在去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穆克什·安巴尼夫人证实他们去年9月就搬进了新居居住。穆克什·安巴尼夫人说,“我们住在最顶层因为我们希望得到阳光……所以这是个架在花园上面的房子。”

她还说,房子是根据莲花和太阳设计的,房子用稀有木材、大理石、珍珠母贝和水晶装饰,由印度匠人精心制作。和很多印度家庭一样,豪宅里也有印度教的祷告室。她说,“把庙(祷告室)建好非常重要。”

尽管如此,建造这所豪宅招致许多批评。有人说这座豪宅过于豪华,同孟买这座城市不协调,因为大批孟买人栖身贫民窟,还有大批人露宿街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