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十款标志性妆容

发表:2012-06-11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使平日里再显得酷劲十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仍然有着一张让我们难以忽略的精致面孔,她更会用标志性的眼妆来精心修饰小到让人嫉妒的脸庞。摇滚范儿十足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在叛逆中越发坚持着精致的妆容!

从因《暮光之城》(Twilight) 系列大红大紫直到现在,从一头酷酷的短发到如今女人味十足的大波浪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不变的还是那副倔强的神态,以及个性十足的叛逆气质。正因为这些与众不同的酷,让小K在我们站内拥有超多的报友粉丝!

即使酷劲十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仍然有着一张让我们难以忽略的精致脸庞:薄薄的嘴唇,精巧的鼻子,有味道的眉眼,就连脸也小的让人嫉妒。而每当出现在公众视线时的小K,更是越来越精心修饰她精巧的脸庞,尤其以她标志性的眼妆为主,细致勾勒出的上下眼眶,微微显得迷离的小烟熏,或根据不同场合与服装变换的眼影色彩......摇滚味十足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也能在叛逆中坚持着妆容的精致!

出席2011年时装学院奖时大气妆容的成熟妩媚,现身《暮光之城:破晓》洛杉矶首映式时的眼妆颇有低调华丽韵味,亮相2012年儿童选择奖时扎起的马尾与清新的妆容显出阳光活力——海报网编今天就为喜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的报友们带来她的10款完美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出席《更好的人生》(A Better Life) 电影首映式

▼出席2011年度“魅力女人”大奖

▼出席2011年MTV电影奖

▼为宣传《暮色4》做客访谈节目

▼现身访谈节目《今夜秀》

▼出席2011年时装学院奖

▼出席《暮色4:破晓》伦敦首映式

▼出席《暮色4:破晓》洛杉矶首映式

▼亮相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活动

▼出席2012年儿童选择奖

来源:MSN中文网首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