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 蛋清处理烫伤效果奇佳(图)

发表:2012-06-1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立即用冷水冲,降温。

蛋清(一个或两个视需要)搅一搅,敷在烫伤面上,由于伤面的温度蛋清很快就会凝成一层膜,在膜上再涂一层蛋清,这样反复涂一个小时。

几个小时后痛感会减弱,第二天可能会有红印记。几天以后红印记消失,不留任何疤痕。

希望不要发生烫伤。但若发生,可用此法治疗。

一般烧伤,无论任何程度,急救时总是将受伤部位置於冷水下冲,直到热消退。

未来的趋势是使用蛋清来治疗伤患。

有人一隻手被锎水烫伤了一大片,非常痛苦,第一时间放在冷水下冲泡,另一人聽说鸡蛋是一种天然胶原蛋白,

即刻将她的手拉锎,然後打唡个鸡蛋,只取出蛋清略微发打,然後浸泡她的手。接著一个小时,

不断的重覆浸泡蛋白,在她严重烧伤的手部,形成了一层层白色的薄膜。(约克游戏点卡)

那天下午,她没有感到任何痛苦,第二天有一个红色的伤痕是很难看到的。

她以为她会有一个可怕的疤痕,但十天後她很惊訝 ! 并无任何烧伤的迹象,皮肤已经恢复它正常的颜色了!

胎盘中充满了胶原蛋白维生素,让烧伤的部位再生!

这个建议是很有用的,分送给其他人知道!

案例ZT:

是不是因为人老了?我最近做事总是不专心,顾东不顾西,以前不是这样的。

上个月炒菜时被溅起的油烫伤了手臂,到现在疤痕还没消退。

上周在从锅里往汤盆中倒汤时,又烫伤了脚背,因有拖鞋隔着没觉得有多痛,再加当时心里只想着做饭,就没及时处理伤口,后来不小心又搞破了水泡,到现在伤口还痒痒的。

前几天在做晚饭时,手肘碰到滚烫的压力锅上,女儿听到我叫声赶来,说快涂鸡蛋清。马上拉开冰箱取出鸡蛋敲破,将蛋清涂在约4公分长的伤口上,冰凉冰凉的,立即就感到好受多了。

在伤口处的蛋清干了后,再涂上一层,反复若干次,疼痛越来越轻,当天晚上就没什么感觉了。到第二天,除了还有点红,完全没有痛感了,期间一个水泡都没起。

以前被烫伤时,我用过牙膏、酱油、冷水冲等办法,都没有用蛋清的效果好,在这里推荐给朋友们了,需要强调的是烫伤后一定要尽快涂上去,并且要多涂几层。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