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如何面对政法委逼死李旺阳?(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6-10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轼的《题西林壁》: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大家在看当今政局时候,看法很多却也大多如苏轼的诗词一般。如我们前文所述,胡、温、习围剿血债派大盘已定,有人来问:之前几周我们还在探讨暗杀、军变,现在是不是太快点了?其实这是对当今政局和政治斗争特点不了解所致;政局如战局,形势瞬间就变化很大。而且我们很多人习惯于“身在此山中”,所以要想看透时局还是不要在中共里面看,要跳出中共划的范围来看待当前政局才能看透彻。

举个例子,我们抛开周永康活体摘取几万名中国人器官盗卖一事不说。退一步讲,假设周永康其它任何坏事都没有干,就一个“伟光正”,只是和薄熙来联合起来谋反、预谋抓捕“太子”习近平,我们假设周永康就只犯了这一个谋反的罪。您认为共产党的各派从胡锦涛、到习近平,从乔石到温家宝会同意只抓谋反的太子党薄熙来而放过周永康?绝对不会的。共产党内部对于谋反夺权的从来都是血腥收场。而且这个谋反罪还是被美国人拍马屁公开告诉了习近平,您认为各派大佬和“王储”会让周永康体面退下?周永康的体面退下,就是各派和王储的不体面。

明白这一点,也就应该知道,收拾这个谋反失败者周永康其实已不只是胡、温、习的主意,已上升到这个独裁党、政权的这个血腥机制如何处理叛徒以便维持自己政权运转的地步。更何况周永康还犯了那么多大罪,罪恶滔天、血债累累;而他作为一个谋反失败者,偏偏“屋漏又逢阴雨天”,碰到今年共产党败象连连、崩溃在即,党内各派大佬看到失势的周永康和植物人江泽民作为血债派罪恶的代表和责任人也到了该承担罪责的时候,各派要用这几颗血债派的人头来洗刷自己身上的原罪、血债,所以您还认为周永康能体面退下吗?

单就这几个点,其实我们就可以说大局已定,更何况在已经要给法轮功、六四平反来换取民心维持统治的情况下,手上血债累累的周永康怎么能逃脱掉了呢?只是要把拥有公安、武警的第二权利中心周永康撤换法办确实需要有个过程,这个过程如前文所述,其实也已经大体完成,虽然完全可以更早完成,避免更多损失。

而如我们之前分析,周永康剩余所能作的也就是或暗杀、或军变夺权上位,或制造混乱捆绑胡温一起死,但这些属于见不得光的,一旦阴招被揭穿也就失去出奇制胜的作用。大权在握的胡、温、习这几个星期基本也就是在布置预防军变、暗杀,目前看胡锦涛最近严控北京军区清洗警卫局以及各军委成员到全国四处调研的情况,我们可以分析判断出胡温虽然还在防军变、暗杀,但已经不是最主要工作,其实他们真正考虑的已是下一个阶段的事,各派围剿血债派寨主这一阶段已经进入尾声。

前段时间周永康攻击温家宝不成反而奠定温家宝稳固不动的地位,其残余势力抹黑胡的阵胆令计划被揭露又失败,勾结张德江妄图在重庆用军队搞一个小六四屠杀或者军变以便捆绑胡温也被大家看破了。

政治上的过招,一着不慎,全盘皆输的例子比比皆是,代价往往也是血腥的;更何况周永康这个失败了的谋反者,又连续出几次臭招、败招,这反扑的反作用力已经压到周永康那里,所以才说大盘已定。即使胡锦涛想击鼓传花意图退位后让习近平处理这些事,但在当今政局持续不稳和被人为制造混乱情况下,为了维持自己派系的利益,各派也会要求胡温处理掉不稳定的源头,而血债派寨主一旦失势被出局,其血债派也就成末路黄花了,所以现在各路人马是争而食之周永康、政法委、血债派,毕竟一派要出局,其占据的位置、资源被抢夺、瓜分也是必然和诱人的。

至于到底具体如何处理、何时处理这个失败的谋反者;如同四月直接抓捕了薄熙来后才公布一样,这次他们同样也不会提前跟咱们老百姓商量的,所以讨论这个没有意义。看看昨天北京警车被奇迹般折腰压扁,你就明白点吧。

当然这一阶段虽然接近尾声,但琐碎事和噪音还是会有。血债派周永康残余势力还是会恐吓、捣乱,甚至会有点曲折反复,这也是必然的。(以后我们就叫其为残余势力比较贴切了)。

比如这次湖南邵阳民运人士李旺阳被自杀这个事,其实从这件事情的受益者来说我们就可以反推出应该就是血债派周永康残余势力干的。

因为客观说今年六四在国内没有什么大的动静,也没有直接影响政权,目前完全没有必要动用杀人手段来恐吓六四民运人士。而且又是在温家宝提出平反六四的当前形势下,政法委让李旺阳被自杀,单纯从维护政权角度来说是说不通的,这样做反而激怒了国内和在各国民运人士大搞抗议活动形成强大反弹。但如果从维护周永康残余势力、维护畸形的政法委来看呢,这个被自杀却是来的太及时了。他们太需要混乱或动乱来保住自己的位置,挑拨民间、海外民主人士和当前执政者中的良心派、改革派产生间隔后,血债派和罪恶滔天的政法委才可能有存活的机会,才有理由继续执行这个已经失败的高压维稳模式,才能继续骗取高额的维稳经费。

至于有人说是地方政法委怕出现第二个陈光诚所以先下毒手而已,我觉得到没有那么简单,如果真是这个目的,就应该是严控死亡消息不被外界知道才对,而这次是通过制造李旺阳被自杀并有意扩大舆论,李旺阳被自杀的照片到处可见,其实就是更高层面的黑手要制造恶劣影响来抹黑胡温,妄图达到让当权者胡温无法回头的目的,就如同之前他们要在重庆准备骗军队大开杀戒一样的目的,都是想要把胡温捆绑在一条沉船上,至少也要让胡温觉得离不开他们,制造更大矛盾以便间隔民间和政府良心派、改革派的距离,这种互相的不信任,会使政府内提出平反的健康力量无法正常运作。在民间被激怒的情况,温家宝已经提出的平反六四换民心的建议就可能会被拖延甚至被搁置。

所以结合大的形势,我们可以断言这次事件不是温家宝他们政府级别的决定,而是血债派周永康残余势力为了制造政局动荡和民间的混乱而私下搞的。没有认清和彻底清除掉血债派的邪恶势力之前,类似的事情其实未来或许还会这样、那样出现。如同上个月十六日,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许郴生被政法委警察当街非法绑架十二小时后突然死亡。如果我们跳出来站在全局看这个事件,当政治局已经要平反法轮功的时候,个别地区却突然加大力度抓捕迫害甚至整死人家呢?这能是简单的一个孤立事件吗?把这些事情连贯起来看,这些手法和目的也就很明白了,其实都是在搅局而已,给胡温戴脏帽子、泼脏水而已,至于到今天胡温是否还会甘心继续被耍弄,你我也心知肚明,谁做的谁承担,血债血偿来切割确实是个好主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投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