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学生遭遇 连敌对国的战俘都不如

23年前的六四 朝学生、百姓背后开枪 连敌对国的战俘都不如

发表:2012-06-08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年都有六四。只要六四没有平反,每年的六四都是一个敏感的日子,在这一天,无数的中国人陷入回忆与沉思,无数年轻的孩子在打听23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更有一小撮每逢这一天,就像过鬼门关。他们到处抓人,到处站岗,到处删帖,到处封锁,今年,竟然新浪微博的的蜡烛图标都被收了起来,真让人无法想象,21世纪的今天,地球上竟然还有这样一个国家,这样一伙卑鄙的人类。
  
就连叙利亚的独裁者巴沙尔屠杀了108位无辜的平民与孩子,也知道把责任往叛军身上推,宣称自己没有屠杀,可见用坦克与机枪屠杀民众,已经是多么的不得人心。过去的23年,历史见证了那些向平民开枪的独裁着,从齐奥赛斯库到米洛舍维奇,从萨达姆到卡扎菲,一个一个灭亡。但依然有一个国家政权,始终在隐瞒真相,试图用谎言掩盖血的事实。 善良的中国人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民众再一次走上街头,中共掌控的军警是否还会向人民开枪?天真的民众认为,中共依靠三个代表与科学发展观,正在转型,变得不那么邪恶了,他们不会向赤手空拳的人民开枪。有些甚至把邪恶的维稳作为不会开枪的证据,说如此卖力的维稳,就是要“防患于未然”,一旦民众走上街头,就晚了,因为中共不会开枪。所以,要把民众堵在他们家门口,堵在他们家里。要把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消灭于网上,消灭在民众的脑子里。他们他们变本加厉,以“维稳”的名义无恶不作。
  
善良的民众忘记了,23年了,中共不但没有重评六四,还原真相,给民众一个交代,而且始终在掩盖事实。据已经披露的资料显示,23年前,枪声响起来,群众与学生四散的时候,“人民的军队”是朝学生的背后开枪的。北京医院的一份医疗资料竟然被定为国家的绝密件,就是因为这份文件披昂露了当时送进来的无辜孩子们的伤口大多是背部。
  
什么样的军队会朝向手无寸铁的群众与孩子的背后开枪?要知道,按国际规则,战场上枪杀俘虏都要上国际法庭或者被本国审判,自己的军队向手无寸铁的百姓背后开枪是什么性质?而且,整整23年,他们不但没有改过,请求民众谅解与宽恕,反而变本加厉?将来中国人民是不是应该有敌对国战场上战俘、士兵的基本权利?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