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当歌 人生几何!(图)

发表:2012-06-07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唐朝“杜甫”和“白居易”的诗蕴烈出那古代人的豪情万丈、情意侃侃。虽说他们在自己的功名和成就的路上走的并不顺利,但是他们却能够坦白的面对着自己的得与失、取与舍。他们能够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开心的时候,甑上几杯香柔的美酒,为自己畅饮而自豪。失落的时候,喝上几瓶浓浓的烈酒,去抚慰、去告知,这是暂时的。未来的路会宽阔起来,我会走下去,只要我还能走,就绝不放弃!是啊,醉酒当歌,人生几何,在如今的社会里,社会压力、家庭压力、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情感压力种种压的人都踹不过气来。试问又有几人能做到心境如此豁达,凡事都想的明、看的开,懂得生活的真谛呢?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不要苦恼自己,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苦恼每个人都会有,它影响着你的心情,影响着你每天的收获。不要苦恼昨天,因为没有意义。过去的就过去了,如过眼云烟般,找不到一丝痕迹。不要苦恼今天,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没必要让自己不开心。现在“苦瓜脸”已经不流行了,人家也没有欠你“五百万”。更不要苦恼明天,明天的事就算“如来佛”他也不清楚。就如“2012世界末日”,难道就因为这个传言,我们都苦恼着不吃饭、不睡觉了吗?没有必要,苦恼的人只会愈加苦恼,就好像你怕苦,你还去喝苦咖啡一样,只会越来越苦。苦恼的时候多想想开心的事,苦恼的时候多想想幸福的事,苦恼的时候多想想未来美好的事。让我们意气风发的面对苦恼,懂得让自己的心平静。让我们的苦恼只在脑海里短暂的停留,因为我们还有更美好的事值得我们去做,去回味。让我们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不要后悔自己,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卖。既然选择了,去做了,就没必要去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熟知“有舍必有得”,在你选择的这条路里,前面的路或许你觉得错了,但是中间和后面的路你是看不到的。“错中有对,对中有错”,或许后面的路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会使你的人生更加精彩,或许这条路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收获。因此别轻易后悔自己的决定。人生短短几十年,没必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错误上,因为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后悔是一种教训,一种反思。“吃过一堑,才长一智”。昨天的后悔已没有任何意义,时光不能倒流,人生不能后悔,这样的后悔只能让你徒增无谓的烦恼。今天的后悔是影响深远的,有了前车的经验,你就会更加懂得如何预防它、面对它、把握它,才能正确把握今天的路,才能让自己的明天没有后悔。后悔是成功的一种积累,后悔是成长的一个过程,后悔是成就自我不可或缺的炼刀石。让我们高瞻远瞩的看待后悔,懂得后悔其实是一种幸福。让我们的后悔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更加激进着我们迈向成功。让我们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不要逃避自己,因为你才是永远最棒的。人生在世,遇到苦难和挫折都是在所难免的,在这个时候,你要有自信,你能够踏过这些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因为你是最棒的。不要试图逃避,不然你将永远迷失你自己。俗话说得好“逃得了一时,避不了一世”,有些事情终究需要面对,只是时间问题而已。逃避是懦弱的,因为它不敢面对现实,逃避是可怕的,因为它可以把你带进万丈深渊,无法自拔。逃避是卑微的,因为它时刻在摧残着你的自信,影响你的灵魂,让你无法获得成功。逃避是可耻的,因为我们都是人,有着敏捷思维、懂得勇敢面对、始终会创造奇迹的人。如果我们都选择逃避,那么我们将会有怎样的明天。要相信你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世界可能会因你而改变。我们不能小看每一个人,“天生我才必有用”,关键是在于有没有把自己的优点逐步的放大。有没有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在支撑着你,人无信念,活着就是空架子。不要逃避自己,因为这世界只有你一人,你才是生活的主宰。不要逃避自己,因为你有着莫大的潜能,只是还没有被激发而已。不要逃避自己,因为只有你面对了,你才会逐步走向成功。逃避的时候多想想,逃来逃去何时才是个头,逃避的时候多想想,我的半只脚已踩到了悬崖边,随时会掉下去,逃避的时候多想想,我已虚度光阴这般长。让我们勇敢坚强的面对逃避净化自己心中那颗懦弱心灵,让我们从此不再害怕逃避,因为我们有了更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让我们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不要放弃自己,因为放弃自己就是放弃所有希望。成功路上没有放弃,只有坚持。放弃等于是半途而废。就好像农夫种在水里的稻子一样,已经快到抽蕙的时候了,但此刻却受了虫灾,如果农夫不去杀虫,那么他将颗粒无收。并将自己辛苦半年的种子、化肥都付诸东流。可见,做人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不要轻易放弃,因为再往前点就是终点就有收获,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底才是对意志的最高挑战,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浪费。放弃的时候多想想,我最初的初衷是什么?放弃的时侯多想想,我承认自己是个失败的人吗?放弃的时候多想想,坚持到底难道就有那么难吗?让我们把放弃当做对自己意志的磨练,因为我们需要时刻挑战自己。让我们把放弃当做是思想升华的磨云藤,不断攀高。让我们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不要委屈自己,因为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受他人的气,吃他人的亏,因他人的几句话影响了自己,从一个正常人变得有点不正常。闭关、绝食甚至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委屈了别人也不能委屈自己,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别人不会因你受委屈而心疼你,别人不会因你哭而哭,也不会因你笑而笑,最在乎的人还是自己。不要太过在意人家的一句话、一件事,因为你是为你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你可以对不起天,可以对不起地,但决不能对不起你自己。不要委屈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最在乎自己,不要委屈自己,因为只有对自己好,才能更好的照顾你身边的人,不要委屈自己,因为自己是主宰生活的全部。委屈的时候多想想,“至于嘛!不就是一句话、一件事嘛!”委屈的时候多想想,自己委屈的时候,有的人还不知道多开心呢?委屈的时候多想想,自己原来是这样的傻!让我们从此不再委屈自己,因为那样只会让人看笑话,让我们从此不再委屈自己,我们其实都挺坚强,让我们从此不再委屈自己,没人能撼动自己要走的路,让我们一起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人生的色彩充满了苦恼、后悔、逃避、放弃、委屈,虽说五位杂成,但却别有一番滋味。只要我们乐观开朗的面对生活,勇敢坚强地面对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相信自己的选择,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不抛弃,不放弃,就决不后悔。开心与不开心只是一句话的事,我们没有必要去苦恼、去逃避。昨天已成为历史,让我们把握好今天,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忘却一切!共同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