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揭露六四真相 惩办屠杀元凶

发表:2012-06-05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大屠杀己过去23周年了,至今中共当局仍掩盖“六•四”大屠杀真相。封锁网络和媒体传播“六•四”事实真相,禁止“六•四”难属追思亡者,不准涉及“六•四”大屠杀的回忆录出版,不准“六•四”学生领袖和参于“六•四”运动的学者及官员回国探亲。凡此种种中共倒行逆施,正激怒着中国民众。

近期以来,“六•四”大屠杀的受害者家属长期不准追思亡者,终以自杀作强烈抗议。

海外留学生公开致信胡锦涛和习进平,要求平反“六•四”。中国各地民众集会纪念“六•四”大屠杀23周年。追思“六•四”,要求平反“六•四”思潮正在兴起。

但是仅要求平反“六•四”是不能彻底揭露“六•四”大屠杀真相,是不可能真正追究和制裁“六•四”大屠杀元凶和侩子手,也不可能防止中共政权再次大开杀戒,制造另一个“六•四”大屠杀。

中国历史上,所谓平反是统治者对被统治者的王道之举,是皇恩浩荡的表现,主导权仍在统治者。中共统治者也不例外。1957年反右派运动,被打击遭受各种处分的右派分子高达300万人。23年后只留下5人未平反,其余人全部平反或更正,美其名曰“反右扩大化”,根本没有认错谢罪之意。之后,又发生了“六•四”大屠杀,迄今未认错认罪;在全国范围内迫害法轮功长达13年之久仍持续不断。可见,所谓平反是一种安抚社会动荡不安的政治策略,是以达到维稳中共政权的手段。

同时,在反思“六•四”大屠杀的今天,应该看到,正因为对当时中共的诺言和欺骗抱有幻想,以至当真正的虐杀民众的枪弹扫射的时候,人们都不相信是真的。对中共承诺的幻想,一次又一次破灭,还不足以警醒今天的中国人民吗?永远不要与魔鬼打交道,永远不要讨好邪魔政权,永远不要相信魔鬼的承诺。如能这样,“六•四”的鲜血,才不会白流。

我们要求揭露“六•四”大屠杀真相,惩办屠杀元凶,不要虚假的“六•四”平反。

只有揭露“六•四”大屠杀真相,把中共杀人如麻的罪行公布于众,放在光天化日之下,激发世人的众怒,要求制裁“六•四”大屠杀元凶和刽子手,要求解体中共,进而推动中国政治革命。这才是纪念“六•四”大屠杀23周年的意义所在。

中国过渡政府

2012年6月4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 nterimgov.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