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军现役航母 USS大黄蜂(组图)

发表:2012-06-05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每年5月底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到Memorial Day(星期一)的纽约舰队周,对于纽约的海军迷来说不仅是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更可亲身登上这些梦寐以求的军舰,感受那种威风八面、叱诧疆场的雄风。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由于美国海岸警备队多是小船,展览中还会派出大型的古典机帆船参加水上大游行。纽约军舰周展览中除了美国海军军舰还有来自包括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厄瓜多尔、墨西哥和西班牙在内的世界各国军舰参加。届时不仅可以领略美利坚的大型军舰还可以参观其他国家不同风格的军舰,整个海上军舰大游行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从1984年开始,纽约就开始主办军舰周,以此来礼遇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除了纽约外,美国的其他城市也有军舰周。军舰周始于1935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从那个时候起,每年在特定的时间里,在海外服役的军舰都会在美国一些城市停靠一周的时间。在停靠的时间内,水手可以进入所停靠的城市观光休闲。舰队周也是一年一度的美国水兵大集会,身着白色水兵服的美国海军士兵将出现在纽约各大旅游景点,与当地民众联欢,不少市民和观光者都开心的和他们合影留念,白色军装的海军士兵们为纽约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自从9•11后,北大西洋舰队基地Norfolk开始禁止游客登舰参观,因此纽约舰队周成为海军迷们在美国亲自登上海军军舰体验的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参观时游客从航空母舰舰体进入,在舱内参观一些舰载飞机。由水兵带领,众参观者站在一块平板上,随着一声令下,平板被推出舱外,升到与甲板一样高,参观者即被飞机升降机送上甲板。甲板上陈列一架翅膀折起来的F18大黄蜂舰载战斗机和多架各种型号的武装直升机,但只有直升机允许入内参观。在巡洋舰、驱逐舰、登陆舰、运输舰上每十人一组,水兵将为您带路讲解。从船舱走到甲板,还可以走进舰桥参观。


摄影: 看中国杨觉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