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整容后遗症 童颜恐变僵脸(组图)

发表:2012-06-04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虽然可以快速美起来,但是过度减肥之后随之而来的厌食症、面相衰老等等问题却是抵抗不了的。而整容也存在着同样的弊端。先天的容貌可以用手术刀修饰,决心大改造的女明星们,在与美貌共存了几年之后,都自食恶果。

要说现在韩国女子组合,最红的当然就是少女时代,有多少人喜欢就有多少人骂她们。其中成员Jessica在刚刚组团时是多么美丽多么清纯的一个,可是随着她们的名气越来越大,她的脸也越来越僵。

都说韩国是整容之乡,少女偶像们中,割个双眼皮,隆个鼻子简直就是化化妆一般的简单。少女时代中还有一位成员tiffany,一开始脸型就变化多端的,之前好歹还算个美女,现在是彻底变大长脸。

少女时代中最美丽的林允儿,堪称韩国女偶像中的第一女神。从小时候的照片看出确实整的不多,可能这也是她五官并不算最完美,依然让不少宅男为之倾心,少女时代中林允儿应该算是整容最自然的一个了。

韩恩贞被质疑因整容导致眼部皮肤中毒。在她参加“青龙奖颁奖典礼”的时候,眼部的巨大变化就受到韩国观众的关注。之后有人拿她之前剧照进行对比,猜测她是做了眼部“卧蚕整形手术”,看起来简直如同加菲猫一样。

刚整完容出演《金三顺》时候的郑丽媛清纯可爱,现在的她将腮帮子磨得都快没有了。脸上的整张皮感觉极其松驰。

韩彩英所有人心中的梦中女神,出道前鼻梁较低,单眼皮且两眼间距离远,虽然身上瘦但脸型两腮还是有些肉的。整容之后,鼻梁变高,眼睛大而双,而让人也为其担忧韩彩英的保质期究竟是多久?!

是不是有很多男生都把全智贤当做是自己的梦中情人,是不是又有很多女生幻想着自己就是全智贤,当我们以为她是自然美女时,看到这张图才恍然大悟,真担心因为整形会导致面部松弛加快。

蔡琳韩国女星在中国发展的还不错的一位,蔡琳的容貌不算美,但是出道前与出道后的差别实在是改变不少,不过后遗症也开始浮现出来。

韩国女星李多海在《My Girl》中饰演女一号邻家女孩的形象而走红,因被挖出多年前的学生照,那时候李多海青涩,不施粉黛,现在脸上动刀,浓妆艳抹,也因此看起来没有之前的自然反而多了残样。

尹恩惠在演出《宫》的时候,也算是五官圆润,甜美型的小美女,现在搞个突兀的高鼻子,不得不让人反问,还能再高点吗?还有不少网友戏称:“给我尹恩惠的高鼻梁,我能撬起整个地球。”

因知名节目《情书》而被大家熟知的全慧彬,在《情书》时,已经是双眼皮埋线后了,但觉得这女孩非常清纯混合著妩媚,非常有味道。之后,她又垫高了鼻梁,缩小了鼻头,矫正牙齿。换来一张韩国大街小巷的大众脸。

说起BEG这么多年了,彻底火的也只有一首abracadabra了,BEG的成员在出道前都已经接受过整形手术,她们一开始就承认了自己整容,但是可能是因为整前底子实在很一般。JEA出道前是普通人,出道后整容过度变惨。

Yuri在少女时代一直处于要红不红的尴尬地位,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个妹纸长的不好看,就是整完容以后在少时里也不是那么出众的人,可是,这位妹子最近竟然代言了梦妆,众人吐槽怎么会让一个皮肤黝黑脸部僵硬的人代言呢!

高贤贞,应该算是整容整的还不错的一位,不过,手术刀维持不了一生的魅力,随着时间推移,后遗症会逐渐显现出来,面部僵硬,微笑十分不自然。

团员之一的朴春雪出道前雪白的肌肤、清纯的模样甚至比朴山多拉还要养眼。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坑爹的现在”、“如果可以穿越一定要阻止她”,隐晦又幽默的表达了对被传整成癖的偶像现在容貌的遗憾。

UNEE没有什么太大名气,她最有名的时候就是自杀死亡的时候,UNEE脸上刀口无数,第一次磨完腮骨显得年轻许多,但是美丽无止境,越整越惨这是不争的事实。鼻子填充物过短,最大的问题是斜侧面看上去像猪鼻。

韩胜妍应该是传说中的优秀生,但是她从一出道就有各种乡土气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把自己的下巴削了可是并没有像我们莲花姐变得清新脱俗。

这是个典型的例子,不知在脸上动了多少刀,之前一期的美国女性月刊《JANE》更以大幅刊登这两张照片,并将金南珠称为“韩国整容美女”的代表人物。

当初闵先艺红的时候可是甩允儿几条街,各种天然美人的头衔。不过,当初闵先艺确实长得清纯美丽,但是现在整个脸渐渐不自然,早期出道前以及走红时期的照片,不能说五官精致,但是很舒服。

郑妮可和韩胜妍属于一个杯具,本身自己圆圆的脸很好,非要去削成个尖脸。整完之后,原来那个可爱的你哪去了?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