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病入膏肓,中共何时亡党亡国

——读《中国经济病重 心脏病发或癌症》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6-04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共统治的大陆如同山寨,没有公开、稳定和连续的法律制度。圈养人民举国贫穷还强颜欢笑。圈地捞钱富人逃,政策淘金路通向悬崖:“国有”银行为党政府犯罪供钱和洗钱,心脏病不治疗,现已病入膏肓转成政绩癌症。党中国官民对立,何时灭亡,恭敬问天。

据《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道:美国加州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政府学教授裴敏欣,5月30日在时事杂志《外交家》撰写文章,题为《中国经济病重心脏病发或癌症》,指出:中国面前的经济之路要么是面临短期的“心脏病发作”,要么是长期的无可救药的“癌症”。

裴教授是政治学者,依据法律用语说话,他所说的中国是简称,却并非中华民国,而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确切地说是“中共山寨国”或“新共工氏酋邦”。这不仅指它前身是井冈山寨和瑞金、延安酋邦,更指其管理并非依据国法,而是依据中共的政策,这些政策没有法律的公开性、稳定性和连续性,而相对隐蔽、与时俱进、矛盾对立,治国如孙悟空闹天宫。

裴敏欣教授为暗箱操作的山寨•酋邦经济号脉,依据是党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党政府主导的土地财政的发展模式,目前估计总体GDP的35%(家庭消费)被政府用税收拿走,民众所得在整体GDP中获得的份额只有42%。他认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中国经济的减速会令中国高度负债的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国有企业“破产”,除非清算银行。

裴教授具体解释,2009年以来所开发的房地产、重工业和基建(包括高铁)等项目将无法收取高费用而获利,确定无疑地会陷入破产,连带一些地方政府破产。人民银行已降低存款准备金率,让贷款银行可以放松信贷。但由于民间需求疲弱,私营企业没有好项目投资。

裴教授说的很含蓄,我们引伸一下就明朗了。党政府口说人民政府,可人民在整体GDP中获得的份额只有42%,却被税收拿去了35%,为什么?过去几百人甚至上千人养一个官,现在20几人就要养一个。于是银行发放贷款就成了地方政府和国企之间的“权钱交易”,修大路、建高楼。以政府卖地的土地•政绩财政,使经济可继续短期内重显生机。但地方、银行、国企的官员将更加腐败。裴教授由此向北京进言:有必要通过让银行破产的改革解套。

正常国家按市场经济的价值规律发展,投资进入繁荣领域、撤资离开萧条领域。中国在晚清胡雪岩经商的时代就已经是这样了,中华民国更进一步融入了这个国际贸易的大系统。在法律治国和调整国际关系的经济体系,银行倒闭、公司破产好似人的一次“心脏病发作”,资产和人力重组的新公司寻找到有生命力的新项目好似出院,新经济由此再度走向繁荣。

裴敏欣的进言,中共政府是左耳进右耳出。减税、放松管制、私有化和加强社会服务等,这些欧美国家振兴国内消费的路被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真马列邪说折腾酋邦完全堵死。

山寨国的党政府,从井冈山打家劫舍,到瑞金抢夺豪绅土地、延安通吃苏联卢布和民国钱币以及鸦片贸易,从不遵循经济规律;入主北京之后,先把全民牲口似的圈养,民国时代一人挣的钱山寨国全家人挣,还要唱“社会主义好,人民地位高”、“解放区的天是明亮的天”,人民被批挨斗也要“好喜欢”,把专制政府当作“民主政府”赞美,把共产党的罪恶当恩情“说不完”,“呼儿嗨哟”、“嗨呀呀嗨”地扭秧歌敲锣鼓,出外必须揣着介绍信。1990年代后,被当牲口和人质以及人民穷的少了,但你可以很有钱,脚下却无一寸土地,富了就逃。

这就是说,所谓改革开放的中国大陆实际上只是海内外冒险者的淘金之地,民主已不紧要。最紧要的是钱。党政府的银行成为政治银行,政府不倒银行就不倒,人民银行凭借军警的武力保护发行人民币变纸为金,中国、工商、建设、农业四大银行通过“国有”而成为党政府的钱库和洗黑钱的地方。因为有山寨国权力担保支持而不会破产清算,地方政府只换作恶的人。不换作恶机制必定无恶不作。只要不断延长债务人的偿债期限,还不起贷款的政府仍能继续贪污、挪用、浪费、腐败,直到党政府国务院吐出“真金白银”来救助地方党政府。

地方政府2011年延迟偿债时间的“中风”状态将继续到2012年。中央政府保护地方政府腐败,还可能以发行国债、卖更多土地以及出售中国移动、中石油等垄断国企的股票,帮助政府操控的各银行实行资产重组。山寨•酋邦国将继续无法无天的掠夺人民的财产。政府土地财政的发展模式永远不会有私有制、法制和自由人权,只是国企和外企的高楼大厦、高科技工厂的“政绩”繁荣,直到经济“癌症”病入膏肓,好似人体癌症晚期:行业危机被政府跨行业扩散,主要靠印钞票维持。共产党的动轨列车刹车已失灵,直奔悬崖亡党亡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彻头彻尾是个邪恶的谎言名词:战天斗地反祖宗,文化渊源在苏联;人民学鲁迅装疯卖傻骂礼教吃人,骂女人是祥林嫂、男人是阿Q,接过了1941年之前的苏联人“斗为乐”的“棒”;国民共和已成政治局寡头政治。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共同邪恶,同死亡。国民党1949年有台湾可撤离,共产党可有什么地方可撤离?我看没地方可撤。

以清算银行的心脏病治疗来振兴党中国的经济,没门。党政府如果搞私有化,老百姓就要自由化和民主化,其对立势态裴敏欣没说。中共早就可去了,存活至今有天意,静听吧。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